2008-12-14 22:58:20Zha

大家一起出頭天!!!!!!!!!!!!!!!!!!(增了)

老子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啦

淦VIP搖滾區耶

免錢耶

超嗨的啦啦啦(你夠了

呼呼,俺去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D

今天補習班書學考試標準要到80,沒到要留下來,

俺可是拼了命考到80分呢

回到家時五點,過沒多久又出門了。

5點半到的時候外面真的是人山人海
先去和老爸公司的同事會合,有好多阿姨叔叔都好久不見了呢

我還看到了我小學很要好的人,是我爸的同事的小孩。

媽啦它現在比我爸還高

以前還比我矮的說

從頭到尾不瞄我一眼

我有矮到存在感變這麼薄弱嗎???

可惡小我一歲你跩什麼阿阿阿(他是無辜的

沒辦法男生就是這樣

還有她姐姐,現在可是大學生呢,不過跟我差不多高
之後去簽到,拿了貼紙手環就進場了。

舞台左邊的觀眾席。

親愛的舞台

舞台右邊的觀眾席。

 

我們在那邊等到6點半以後才開始

在這之前我爸還去買了螢光棒

這件事告訴我們人不要貪小便宜

因為螢光棒根本亮都沒亮,還給我露汁出來

就我們那區黯淡無光,只有幾枝微微藍光

開頭是戀愛ing,超嗨的這樣

之後在自我介紹中,冠佑有出來自我介紹,之後還繞舞台跑。

結果跌倒了啦啦啦啦!!!!!!!!

總之大家都很嗨

我們佔了近四小時,腳超酸

手也是,舉的好酸

嘉賓有林佑嘉、陳珊妮

瑪莎的最重要的小事好好聽!!!!

end曲是志明與春嬌
近四小時就這樣過完了
我的喉嚨也撒啞了

 

今天很開心!!!!!因為有五月天陪伴著我(甲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