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1:00:15Zha

曾經。

曾經,我們一起走過那條走廊,
一起進入左邊那扇門。









曾經,我們在這間教室一起唸書,一起歡笑,共渡了最後的小學生涯。








曾經,我們一起在這間教室開始國中補習生活。








曾經,我們在這裡考試。




但是,我離開了。









我離開了,卻還是和你們去玩。








升上三年級教室變近了。
但是感情卻比以前淡了。






變的是誰?不是我也不是你。
只是感覺變了,就這樣。




只是見面的時間變少了,聊天的時間變少了,接觸的時間變少了。


以前明相隔一棟樓,卻比現在更親暱、更友好。
現在只相隔一層樓,卻覺得比以前相隔一棟樓還要遙遠。


別人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而我卻是近在眼前遠在天邊。







雖然你很討厭我用日文跟你說話,雖然我對你用過這句還被你罵。

”如果要講日文 我們乾脆不要聊”



但是我還是要講。




あなたが大好きだよ

下一篇:一點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