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8:31:14Zha

FF11&國際書展*(補)

該死星六要補習(怨念

我要買的本子星期六才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Q口Q(捶地



結果今天只有買一本本子:P(靠
其他都是買墊板紙袋之類的東東

1400就這樣被花完了阿阿阿阿阿XD


我還記得從FF11回去時身上剩5元(默




以下是正文:D

早上八點在重陽跟阿介會合
對不起我睡死了=A=
我快八點才醒來XD

因為早上五點多醒來以為睡過頭急急忙忙換衣服後才發現才五點多(北七

跟阿介會合後
坐公車去捷運站
再坐捷運去公館

我星期二才去過公館說=3=

先去台大附近的麥當勞吃早餐
進去後裡面幾乎全都是coser O口O

都為了FF11&CWT而來的˙3˙
我還看到庫洛姆(克羅姆)跟雲雀ˇˇ

吃完早餐後該去台大體育館了XD
X的台大超大= =

先去買票˙3˙
一張150買完後去排隊

人超多XD
光是我們前面就一大排人= =
後面也慢慢越來越多人排

我想繞個操場幾圈是沒問題的XD

10:30開始進入
之後就開始逛
看到想要的就買

等我發現時已經沒有了
錢真是一個神奇的東西阿(茶(拖走


紙袋=ˇ=
看到這面我的鼻血就只不下來XDDDD(髒

還有很多啦˙3˙
照片相簿看XD
http://photo.pchome.com.tw/dregs27/03/

逛完攤位後走出體育館外
看到好多摳斯撲類(誤)的人

可是沒帶相機阿混帳(撞牆
用手機拍感覺又很沒禮貌......

家教有看到
阿綱 阿骸 髑髏 雲雀 十年里蹦 藍波 里蹦(小孩扮的XD) 迪諾 獄寺 碧洋琪
王子 阿羅......想不到了

我還有看到香吉士
其他的印象比較沒那麼深刻=3=

早知道就帶相機了>口<


離開台大去綠林寮逛一下
之後就坐回民權西路了˙3˙

阿介先回去

我要等親娘來戴我一起去書展
到世貿二館後

外面整個都是人= =
都是為了要進木棉花和曼迪的攤位
靠唄排到外面來了= =

戰利品*

阿介託我買黑執事
我很智障的把黑執事記成尖端出版的(北七
還在那邊找 還找不到(廢話

我總共逛了青文 尖端 東立
花了一千多塊
不過都不是我出的XDDDDDDDD

黑執事是東立出版
進去的時候前面會有新書區
看了一下
上面有貼一張紙條
上面寫:
”黑執事一二三集已全部售完 請至漫畫便利屋或便利商店購買”

當場罵了個”X唄勒 庫存是不會弄多一點喔?”
他X的跟該死(喂

然後青文幾乎沒有我要看的
除了藏王大志的我都沒興趣= =


靠唄人暴多
我走到一半突然人潮整個卡住
前進也不行 後退也不行
然後後面的還一直推我是在推三小?叮噹

有個攤可以試玩手繪版
剛剛好沒有人在玩

我就手賤跑去畫畫XD
我還是覺得鼠繪比較好用= =

好啦我知道我手很殘
但也不用在我後面說的很醜吧?

我畫的東西的確很渣
再加上第一次碰手繪版

畫到一半
就有後面的人說畫的很醜
很傷人耶

我手的確很殘
但你也不必在我面前 在所有人面前
說話的很醜吧?

我把我畫的都擦掉後離開
換”你”來畫
我看你怎麼畫!


對不起我離題了Q3Q(巴死



我想進木棉花
可是排到外面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Q口Q
親娘不准我去排(撞牆

我要家教卡片阿Q口Q
詳情:
http://www.twbbs.net.tw/2246960.html
走到一半看到地上有CCG卡片的包裝紙
靠唄是故意丟在地上讓我看到然後心痛嘛?

媽的想偷偷鑽進去都不行ˊ口ˋ


卡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淦你夠了
之後就回去了ˊ3ˋ

今天除了沒有去到木棉花這個怨念
其他都還好=ˇ=















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木棉花(你夠了)
// 喪鳥 // 2008-02-23 18:52:13

需要我大叫幫你宣傳一下你是變態嗎??
阿~~~~有變態...
(小孩:媽..那裡有人在發神經)
意外的在圖片中看到結界師..我..我也有買那一套(激動)
很好看的說˙3˙...

版主回應
不用我自己來就好了:D(靠
我-是-變-態--------
(路人:肖耶!)
喔喔你有看阿XD
好棒找到同好了(不是
那套正在存錢準備買中=3=

是阿超好看的XD
2008-02-23 19:09:30
馮 馮☺ 2008-02-22 20:38:29

同人
真是太感謝她們了
可以讓我看到這麼多激情的....
=///=
迪雲耶
比較喜歡
山雲
但最愛的還是骸綱拉
討厭骸柿和骸犬
(超噁= ^ =

版主回應
是阿=////=(鼻血(髒死了
太太你越來越糟糕了XD(你也是
基本上俺ALL27本命XD
其餘皆可(好隨便
2008-02-22 21:28:36
// 喪鳥 // 2008-02-19 21:15:04

恩ˇ...好明瞭的介紹....
盡量抓住你....怎嚜聽起來我很像是變態= 口 =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誇獎XD

不不其實我才是變態(拖走
2008-02-20 18: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