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2:42:53釋迦

我有何資格難過呢?!

看著你們這樣?

謝東霖,你真的開心嗎?你受的了嗎?你生氣嗎?

明知道自已沒有那資格,為什麼你還是那麼固執,硬要去爭呢?

不屬於我的東西,我永遠也得不到,這句話是你曾經說過的,不是嗎?

我付出的算什麼?理所當然嗎?還是我太雞婆了呢?

這一切的一切,都怪自已的愚笨,不僅傷了自己,也傷害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我到底在幹麻?!這個問題在我心裡,好久~ ~好久,我還是不敢問自已,我到底在堅持什麼呢?!

近來我是一個人,如今的謝東霖,還是一個人!!  做了那麼多,有用嗎?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不是嗎?

我的心裡好亂!  我知道自已現在應該要振作起來的,但那曾經在我心裡的那股動力,在哪裡?我一直在尋找!?

搞的自已兩頭空,結果到最後,自已還是被自已給死!!我到底來這個世界上有何意義呢?

為什麼要讓我來到這個世界呢?   苦了自已,也讓我好朋友對我的期望,通通落空!!

我把你們傷的那麼重!!我真的很難過,因為你們在我的心中,是最重要的!!

而我也是傷害你們最重的那個人!!   我這個人很失敗,對吧?

我不知道我此時可以拿什麼來補償你們,我欠你們太多、太多了............對不起!!

”★。小小孩 :) 2009-02-04 20:11:41

阿嬤的生活好亂
我懂不瞭的對吧

有”堅持”耶\
這就是堅持對吧
哈哈哈

謝東霖加油喔
孫子我支持你

又是支持哈哈

我支持堅持的人
xddd

版主回應
阿嬤會加油的!!那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我也不太想去!! 2009-02-08 14: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