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3:24:46釋迦

想 妳 兩人

好想得到現在不屬於我的妳

好想忘記傷我最深的妳

好想把跟妳的回憶永遠放在心的最深處

好想把跟妳的點點滴滴通通永遠的的封鎖

妳帶給了我很多有趣 很多充實的每一天

我也試著想去忘記妳 但妳在我心裡的那道傷口

實在太深 讓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東西去填補 用什麼東西去縫合

或許妳是唯一可以讓我的病痊癒的人 

或許我只是對妳的一種想法 一種依賴罷了

此時的我 心好痛 想到妳 我的心就隱隱作痛

我到底該怎麼去醫治我的病 或許時間會縫合這道傷口

對於妳的決定 我沒有任何資格可以阻止妳

我只能說 我可能這輩子都忘不得了妳了吧

妳會永遠埋在我心裡的最深最深的地方

那道傷口 或許也永遠沒有縫合的機會了吧

我這或許算是貪心吧 但我就是沒有辦法阻止它

如果真有那一天 我決對不會放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