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0:29:20釋迦

成長

人都會慢慢成長


我也事


但我不想那麼快長大


我好怕 我真ㄉ好怕 好怕會失去我現在所擁有ㄉ記憶、關係、以及所有我所珍惜ㄉ東西

但阻止不了時間


好想讓她停在現在直到永遠


有時看你們難過 我也似乎好像有那麼一點感覺

好想去安慰你們

但我知道我只會給你們帶來麻煩

或許ㄅ,這是註定好ㄉ事

我好想好想把時間停住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們

但我又能做甚麼呢?

或許來這裡我是一ㄍ人

可能等到畢業ㄌ 我始終還是一ㄍ人ㄅ

孤單或許已經跟我形影不離ㄌ

雖然不想要有那種感覺

但我還能改變甚麼呢?

為了你們這些好朋友

我來我最想要珍惜ㄉ東西都可以放棄ㄌ

結果你們給我ㄉ回報是甚麼?

我不是要來跟你們要甚麼?

只是我真ㄉ不希望妳們把我擺在一旁可以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