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2:04:42追米兒

仙草奶凍

June 11, 2005

今天看到呂濠po的文章
不知道吃了什麼藥 下一秒就決定我要認養這些老鼠
自從上次烏咪和玲子來我家以後 我就很想養貓
但是現在我的狀況真的負擔不了阿 媽咪也要我先照顧自己就好
否則不開心的主人是不可能帶給咪咪快樂的
在某一天我終於死心 看看就好摸摸就好...嗯...

對於板上po的認養老鼠 我也都想了很久決定不養 避免觸鼠傷情
但是今天看到呂濠和漫畫的鼠鼠照片
一小時後我就出現在他們的宿舍裡了...
有一隻長的超像小胖 另外一隻是白色的 耳朵和背部有一點點灰灰
可能是呂濠先拿這兩隻給我看 先入為主產生的愛戀情節
最後選選選挑挑挑 還是認養的這兩隻

回家後清洗著小胖之前才住一個月的籠子
看著小白n號和小灰m號 (之前漫畫是用數字替代可是我忘記是幾號了)
忽然小白n號聯想到了冰冰涼涼而且甜甜的味覺
這種感覺...這種感覺....好像吃過 一"一+
想不起來...努力想.努力想.

" 啊 仙草奶凍啦 "
一想到的時候 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最近有太多事情記不起來 所以想到這種事情 也會很開心~"~
所以就決定了 牠們...一個叫仙草 一個叫奶凍
就是這樣~ 喵~~!

(灰色像小胖的叫"仙草" 白色帶點局部灰灰的叫"奶凍" 哈哈 好貼切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