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2:04:42追米兒

送舊盃籃球賽

June 10, 2005

送舊盃籃球 這件事情其實已經縈繞在身邊很久很久...
一開始是沒有大四學長姐組隊 第二次是因為場地的問題 一延再延...

今天下午開始下雨 那時候想說完蛋了 球賽難道要這樣就取消嗎
連續三天夢到球賽前 大家都就定位後開始下起傾盆大雨的惡夢
所以今天在上人資時 看見窗邊的雨滴 臉色不禁暗沈了起來
還好 就像送舊盃排球一樣 都是比賽前下雨讓大家緊張了一下
活動順順利利的舉辦完成 真的是大幸

今天的活動從一開始--器材的就定位 開始了我的慌亂
六點半沒有看到半個系學會人員 慌亂
六點四十五器材漸漸來了 但是籃球還沒到 再次慌亂
六點五十擔心裁判忘記帶哨子 想說要不要去志學書坊買幾個 再度慌亂
七點 球員未到齊 擔心
七點十五分 還沒開始比賽 焦躁
七點忘記幾分 比賽終於開始
發覺裁判只找大一的學弟們 對他們來說是一種超重負擔
所以開始在各年級尋找支援 焦躁二度展開

很幸運地 除了大一二學弟們的強力幫忙
同班的同學.大四.大五的學長們也願意接受臨時委託 幫忙吹比賽
這時候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像蜜蜂一樣的繞來繞去 比賽順利地進行著

因為總是會把事務想的過於誇大與重大
所以都是以一種認真的態度去面對 但是也帶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其實如果換個角度來看這件事情 還真的是沒必要擔心成這樣
不過 我就是擔心了 而且還要再乘上四倍
還好書瑋當初的堅持 所以送舊盃籃球還是舉辦了
而且...已經成功地辦完

雖然自己沒有比賽 但是回到家的時候 也都全身汗臭
(哈哈 現在剛回家還沒洗澡)
現在還有一種 這是幻覺嗎的感覺 因為一切都結束了
我好像是在第三場比賽的時候 才漸漸安定下來 專心看球賽
然後一切快轉 馬上就到了大西瓜頒獎典禮
疲累的球員 大家瓜分著三顆大西瓜
拿著比自己臉還大的西瓜 比賽看誰吃的快
阿 真是辛苦呢(笑)

和送舊盃排球一樣 等撤場的系學會伙伴都離開
確定一切都ok才摸黑離開球場 上次排球是媽媽陪著離開 這次是傻蛋

球賽結束了 大家都很愉快 所以我也很愉快

只是一開始擔心的是活動會不會辦不好 會不會讓學長姐不盡興
之後就開始擔心 結束活動後場地會不會亂成一團
然後隔天脫刻板就出現 扛某某系使用場地不還原還很髒亂的文章
所以一直提醒大家要記得收拾垃圾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很煩吧(笑)

大家都很累 因為連續比賽了五個小時
我也要去洗澡了


後記:覺得籃球裁判真的是亂帥一把 可能是因為他們的手勢我都看不懂
跑跑跑 跑跑跑 然後嗶嗶 比個帥氣的手勢
然後向記錄台意示是2分球還是3分球 或是誰誰誰犯規
恩 被迷到了 哈哈



→ bluesky:辛苦了拉!!!滿不滿意就看人嚕!!今天很開心 [05/06/10]
→ amo:辛苦辛苦....今天活動很棒呢,謝謝你門囉 [05/06/10]
→ jasonpeace:辛苦妳了拉!!~ [05/06/10]
→ hsummer:辛苦妳們啊!真是感謝~ [05/06/10]
→ SV:直屬妳最棒啦 費雪跟小猴要多學著點唷 哈哈 [05/06/10]
→ emptyn:辛苦了~~^^ [0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