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3:29:25李OX

宜蘭兩天一夜 第一天8/20(補 之前懶的打 )

8/20(本文章經由真實故事改編而成)

今天 在一個清爽 明亮 充滿希望的早晨 我到了台北車站

OH!SHIT 下雨了 真賤 我要出去玩你就下雨

不管了 滿懷希望的我 準備走到火車站 西一門(集合地點)

轉瞬間 我的身邊突然出現一堆人 ????

SHIT 我被包圍了

依群計程車司機把我團團堵住 拚命的問我 同學

ㄇㄟ ㄗㄟˇ ㄑㄧㄚ ㄇㄡˇ 天ㄚ 走一步來一個

是幹麻 ㄊㄨㄚˋㄉㄨˇ阿

這時候 背後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 ”放開那男孩ㄦ!” 恩? 這場景....?

算了 不管了

阿! 原來是宇箏姐阿 他是我的學姊 也是同事 也跟我補同一家補習班

乎 終於有人來救我了 經過阿箏跟他們解釋我們已經有租車之後

那些司機就ㄍㄟˋ著ㄙㄞˋㄇㄧㄣ走掉了

過了一陣子 佩瑤來了 然後是毛家震 祁正洋 震人豪 最後是純純

非常好 終於到齊了 這下子我們終於可以出發了

上了車 上了高速公路 下了高速公路 下了車 哎呀 到了!!!

就在我們歷經滄海桑田 海枯石爛的五十分鐘後 我們終於抵達了”芯原民宿”

一去是客廳 客廳旁有一個用木板鋪的平台 旁邊是臥室

臥室有兩張床 有電視 浴室跟一間廁所 整體來說還不錯

這時候 淑卿來了 其實這家民宿是她朋友家開的

然後好心的老闆送了我們兩鍋火鍋 喔!老闆人真好

水足飯飽之後 祁正洋 阿箏 純純 佩瑤去睡覺了

這時候 淑卿幫我們借了一桌麻將上來 當然 事不宜遲 我們就開始打了

打阿打阿打阿 不知不覺就三點多了 這個時候 又有三個人來了

孫國仁 國仁女友(黃玉如) 丁旭昌

於是 我們就換上夾腳拖 海灘褲 前往 童玩節

到了會場 理所當然的 我們開始玩水了

在那邊 有一個大平台 上面有很多洞 會噴水的那種

當時 會場正撥著 相當正統的台克音樂

結果呢 平台上居然有兩個人開始跳舞了

結果我們十個人就呆掉了 大家就一起凝望著那兩個人

大概過了一分鐘吧 大家才意識到 我們是來玩的

所以大家就往水裡衝過去啦 玩到後面 有一張大水床

因為上面有很多人 所以基本上在那上面是很難站穩的

結果很賤的祁正洋竟然趁我不備 把我推上去

然後我就被祁正洋毛家震和丁旭昌三個人給壓在下面 差點窒息阿

喔 後來阿箏跟純純過來玩 然後就被我們幾個鬧到站不起來

哈哈 完的還挺開心的啦

童玩節結束之後 我們就前往羅東夜市

說老實話 很無聊 大家不要去喔

晚上 回到民宿 想當然爾 又開桌打麻將了

就在我們打麻將的同時 不知道位什麼 丁旭昌 鄭人豪 祁正洋 發起春來了

不停的在地上翻滾 而起一直叫著 國仁~~ 稿的他女友很尷尬

說實話 他女友長的還不錯 不過我沒興趣^^

由於那個叫春聲音真的太噁了 害我忍不住 丟了三個枕頭過去

結果沒想到三個都丟到了 我真是準阿

但是他們竟然繼續叫 真是沒完沒瞭

後來 他們就開始喝酒了 唉 真的是 差點被他們灌酒

後來似乎是醉了吧 丁旭昌就衝過來抓住我 把我壓倒

真是個死胖子 我竟然沒辦法對他做什麼 第一次遇到這種人阿

唉 到候來 大家也累了吧 就開始倒下了 大概到了兩點大家就差不多都睡了

開始儲備隔天需要的體力了

一待續一
糖糖 2007-08-27 00:43:48

好好唷~感覺真好玩耶!!
那司機還真好笑XD!

版主回應
那司機邊嚼檳榔邊跟我講話

一副我不搭車就要把我宰了的樣子阿
2007-08-27 01: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