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6:45:53橙♥

//* 星光幫!!!

星光幫.....

--

天ㄚ
我居然沒看到最後一集
納悶!!!!!!!!!!!!!!!!!!!!
我以為有重播的

結果!!!!!

居然錯過中天的重播....只看到精彩完美大結局
至於中視的重播------沒出沒
我只看到新聞的精采幾秒畫面

= =

欲哭無淚阿~~

--

我最支持的周定緯//外型
看了沒幾次--就沒了 //瞎

我最支持的楊宗煒//嗓門
聽了一些些--他退出了 //扯

我最支持的.....

= =現在是怎樣
都沒了!!!

--

老實說
我對第2季的星光
沒什興趣
情緒轉不過
也許是..對第1季的癖好吧

--

第2季!!

我沒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