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7:45:43橙♥

//* 噢!!你帥!!

前幾天看到你








噢 !


你改變真大

變得..............






又高了
戴了粗框
穿著.....有型






你真大方的打招呼
噢 我驚到了



但但但但但!!!!!
你旁邊那女的眼神真殺




哈~~
我們是過去式

那是你的......吧!!

噢 我不會去搶的



*她* 多心了!!





祝福*
我不會說


怎麼說!!??


我很ㄍㄧㄥ
你知的


說祝你幸福之類的我不會

= =



我只會說:


當時的你自作自受
即使你變帥了
SO WHAT!!
我不在乎




*
*
順便告訴你





劈腿*

最可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