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22:03:02rainbow

我需要一種…狂熱!!!

  下不停的雨,一個人的街頭,開始低著頭想著,今天的錯誤和明天的工作…

  總是沒有理由的開始憂鬱了…這是我的生活,平淡又平凡不行的枯橾生活…

 

  終於,天氣放晴了,我看到了太陽的露臉,藍色的天空,好美…只差彩虹的點綴。

  原來,我一直活在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中,始終沒有走出來過,要說累了,更要說是想要逃跑,明明,海邊離我很近的,明明青春還存在的,明明,你們都還陪著我的…

 

  為什麼?到底是什麼原因,我漸漸的失去了我原有的動力和笑容,得不到解答的我…

依舊,又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我,想改變!!

  說了很久的勇氣,一直都沒有發生在我的身上,真想好好的偷笑,自己的愚蠢。

  還好,還有音樂陪伴著我,說著,未來沒有絕對也沒有一定的事,即使現在是多麼的需要著彼此,或是多麼的密不可分,最後,還是會有很難說的意外的事…沒人說的準。

  卻有音樂給我的寄託,無時不需要補充一下自己的能量,才能以更大的力量去幫助別人。因為我想成為可以給別人力量及讓人需要的人,我要更強壯!!

  魚說,未來是很難說的,男人也是可以換的,只有陪伴了我們十年的五月天,還在繼續一直在我們的心中,是不變的。這是我們及他們對我們永遠的承諾,勾過手的!!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每天都告訴自己,每天都是新的一天,要用笑容來面對這個可怕現實無法逃離的社會。我相信自己可以,也相信自己可以突破自己的心,只要"相信",就沒有不可能的事。

 

  閉上眼睛,耳邊傳來溫暖的歌聲,我的心,漸漸的…回來了一些些…加油。

 

  太陽落下後依舊會有日出的時候,相信下一個彩虹的出現,每天都是新的世界…!!!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