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3:58:21rainbow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每個人,都在努力的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這部片,講的很投入,現代人的愛情觀,也深深讓我想了很多。

也許…在很多時刻,很多時候,人們都不知道該如何來把握他自己的幸福…

我也是,但至少,現在我會努力的抓住,除非他不屬於我的…

在一起了七年,男的始終不相信一定要有婚姻這東西來約定,但女的要的是一輩子的承諾,男的女的似乎說的都沒錯,但,最終…男的給了女的求婚戒指,決定一輩子。

這幕…我哭了,好感動…

一個總是教著努力尋找真愛的女生的男生,雖然不知道在這段時間上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對方,最後還是發現了…對方就是能讓他有戀愛感覺的對象,而好的結局…。

因為女方堅持的"不結婚就分手"而在一起的夫妻,男的還是對婚姻背叛了,雖然後來還是對女的坦承,女的也想努力的維持他們的婚姻,但最終還是因為男的一再的謊言而還是離婚了…

這些故事都在你我的身邊生活中會發生的,沒有人會特別的去發現就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但真正實際上遇到時,卻又會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是好,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好好抓住屬於自己的,就是幸福。

嘰哩咕嚕 2009-03-01 00:47:50

當妳懂得好好抓住的時候
幸福就自然的降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