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3:09:17rainbow

慢慢…

我要慢慢的回來了。

漸漸的…回來新聞台了。

無名,我還是不習慣,不愛。

呵。

 

嘿,那個誰誰誰,一切都好嗎?

我想,我也該要來好好的休息一下。

長大了的我們,改變了多少。

在那天看到了某本書,某段台詞,某個人…

似乎都會讓自己有漸漸長大成熟的感覺,是不是?

尤其在經歷過了一此事之後…

12/13這個星期六,我們要再次踏上中山足球場了,呵。

青春,又將要再次的進入我心。

告訴著我自己,熱血的心依然沸騰著呀!!!!

加油吧。

別被工作打敗了,即使今天又快哭了,又嘆了好長一口氣,又…

都過去了,明天還是會來的,加油吧。

呵。

 

(開始,寫小紙條了。)

上一篇:做自已

下一篇: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