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2:33:14rainbow

說不出話…

感冒的很嚴重,一個人還是戴著口罩坐車上班去…
辛苦嗎?我不覺得,只是很討厭,為什麼病還不趕快好,
我有很認真的吃葯啊!!很認真耶,還一直猛喝我最不喜歡的水了…
為什麼還不趕快讓我好起來呢???

星期一是很忙的一天…生病的話,更辛苦的…
一早就接一堆的電話和打一堆的電話(有偷懶沒有一個一個打了)
但還是很糟啊,因為就是因為那個貨主和討厭的大陸人,哎!!
害我沒聲音,還要一直去解釋,我真的快瘋了…!!!
你們這樣聽我的聲音就不會替我想一下嗎?厚,還一直這樣又掛我電話的,
心被重重的打了一下。

還是很討厭的加班到快八點,中途還自己去排隊郵局寄信,哎。
回到家餓的要死吃冷冰冰的飯菜,(雖然也習慣了,但就是不開心,因為我生病了!!)
媽媽的愛心果然還是最溫暖,家人的關心還是最可愛的!!
可愛的媽咪幫我泡好了一大壺的金桔茶,叫我吃完飯吃完葯一定要趕快喝,熱熱喝才會有效,好貼心哦…最愛你了我的媽咪,(雖然你還在電話裡罵我為何生病還不早點下班回家,其實我也很想啊!!)

啾~世上只有家人是最最最貼心最最最關心自己的人哦,要好好的珍惜。
給我每個寶貝~^^

上一篇:我還是我

下一篇: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