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2:56:42rainbow

愛自己

上個月,和煙的大餐…"原燒"
真的很大餐耶,對二個很窮又沒小氣的我們,很難得的去了大餐~
很好吃很好吃真的很好吃…但也真的很貴很貴真的很貴(對我們二個來說)呵~
重點好吃服務又超好的,很nice的店,推薦~^^
假日租了二本書回來看,但發現,暖暖還好耶,奇怪了,我明明很愛蔡智恆的書的呀~但這本,真的還好,呵。
天氣晴呀天氣晴,什麼時候才帶我離開台北的雨不停呢??
我想去海邊~

好想好想…
我也愛大海~帶我去吧~天氣晴~
這句寫的很好…

"衝浪的意義不在於挑戰!
而是一次又一次的等待…
等待浪花,等待機會!"

(突然的,也想去試試衝浪哦,但,我不敢,因為我可能要先學會如何能在這片茫茫的大海中,浮起來…呵)

上一篇:我就是要夏天的尾巴

下一篇:Pasu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