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3:51:19rainbow

成長 = 一成不變

其實,距離上次的日記,好久了,我在忙些什麼自己也忘了…
只知道我也還做過滿多事情的嘛~哈!

從跟著五月天的腳步一起離開地球表面到現在的綺貞演唱會…
哈,我還真的好久好久沒上來寫些什麼,為自己留下些什麼了…
但也真的做了好多好多的事…從七月的中旬到現在快接近的八月底…
(不知不覺的農曆七月也來了快一半了,哈)
我在這之中也做了許多的事,認真的上公司的教育訓練,和以前的朋友見面聊天,和賀元同事的聚餐,更是敗了不少的家當在我的治裝費上面,呵呵!
上班族嘛~總是會有需要的呀^^
忘了一個很重要的爸爸節,但今年的我們沒特別的過,也還是有買小禮給我最最最親愛的爸爸^^

*又在八月的十號這個好巧不巧的時間,"不能說的秘密"首映,我的天啊!早就買好的預售票在那邊準備啦~看完後有滿度的疑問,滿滿的…還有就是不合纙輯嘛~哈哈!,但在看第二次的時候就全都懂啦,雖然還是不合纙輯!!
***我的路小雨呀~你的真的好美哦…怎麼辨,真的很愛很愛你,很想成為跟你一樣的人…我可以嗎??

滿滿的計畫,現在八月又不小心的排到了九月,好可怕哦…這真的太可怕了啦!
但我喜歡充實的感覺,只是錢就不小心的一直流走而已…

**忘了那個什麼一年一度的七夕,果然必下雨的節日,今年來個特大的--颱風,哈!原本死不出門的我,為了一杯咖啡我啥原則都沒了…很好!
天母,石牌,衣蝶,nova…我的情人節,就二個女人這樣度過了,哈哈!!
似乎忘了,是不是該尋找一下"好男人"來陪在身邊啦~~但,在哪呢???

**即將到來的就是育中303的同學會,整個很期待,在昨晚終於決定了以後,哈~希望會是一個大太陽和超級好的天氣…^^
福隆…我來了,只是fish呀~我還是無法穿泳裝啦~可以陪你穿夾腳拖鞋~哈!

**我們要努力的抓住夏天的尾巴才行,這在夏末的八月底,好好的放鬆一下吧!!
(最近不小心的聽到"summer snow"的歌,我的心又不小心的回到了回憶裡…)
讓我想起,是呀!現在還是夏天呢!要好好的把握才行!!

***大家都說這個很像我…心,都快飛起來了呢!!這個呀!希望不會只是像而是以真正的做到!!***

^------^

上一篇:2007的夏天

下一篇:光明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