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03:24:03傻毛

十字路口

27.10.2014


2:58am



最近,很多事情都不再受我控制。

明天有个小考,但是那些笔记怎么念也念不进脑里,不晓得是自己变笨了,抑或是已经失去了学习的心。

明明知道,在这个时间,倘若再不睡,一定没有足够精神应付明天一连串的课,但是我这个牛人就是不肯入睡。

凌晨的时间,思绪总会飘忽不定,人会变得想很多,我现在大概就是这种状况吧,想很多。

想很多的后果,是人会开始变得沮丧,更何况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实在让我很懊恼。

最懊恼的,莫过于我和两个表弟,三人之间开始出现了理念上的分歧。阿贤主张的成熟论,与我跟阿Gin主张的玩世不恭论,形成了最矛盾的对立。

我不懂何时,阿贤变得没我们那么疯癫,开始顾及自己形象。我不懂何时,渐渐的,阿贤有时候会不乐于参与我们三人的聚会,他竟说有时候会跟不上我们的节奏。

听到他对我的直白,我的心也随着沉了下去。

我难过的不是他否认我们的相处方式,而是一直以来我们的默契都仅是我的一厢情愿,原来他只是纯粹在配合吗?

世间万物,变幻无穷,我厌倦了永无停歇的改变,每次一想到我们这三人永远都不会变,我的心头都会一阵暖意,现在你让我情何以堪呢?

就算是世界末日,我也从未怕过,因为有你们。

现在我能怎么办?现在的你,还能成为我的依靠吗?还能成为我的归宿吗?我不懂,真的不懂。

昨天跟阿Gin久违的见面,进行了一轮睽违已久的谈心,他说了一句让我深思的话。

『我们三人,到最后,会不会渐行渐远呢?』

说真的,我从未想过我会面临这个问题。我一直秉持着的信念,从未动摇过,但是现在我却仿徨得心乱如麻,我已经不懂再怎么去迎接明天的晨曦。

希望,我只是巨大化了这个问题,问题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严重。

生活有时真的让人很无力,但是除了硬撑下去,我们别无选择。

大家,加油。





傻毛
3:2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