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01:22:19傻毛

他乡 · 过节——思念 · 倾溢

20.9.2013

12:33AM

 

今天,已经是我在大学的第三个星期了(嗯,应该没有算错),要说过得怎样的话,也只能回答说还不错吧。来到了一个新环境,所有东西都必须重新适应,某种程度而言我还蛮畏惧、蛮抗拒这种变化的。

 

该说我是个总爱沉溺于过去的人,还是我念旧的程度已经超标了呢?

 

马大的朋友们,都是一群不讲粗口的斯文份子,弄到我真的超怀念以前跟老死老友:黑柴他们互相飙骂脏话的日子,特别是黑柴啦,跟他简直就到了无所不谈的地步,一跟他分离、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没有半个可以谈心的朋友,那种感觉像自己的心被掏空了,空虚蹂躏着我的身心。

 

不过幸好,到了今天,跟这里的家伙们开始混熟了起来,日子也过得比之前愉快多了(当然还是比不上你们这班老死老友啦!)。

 

今天中秋节,上完五点钟的课到七点,跟这里的朋友去参与马大的摇篮手迎新日,去那边当然不是要参加他们的学会(虽然最后还是填了表格),只是纯粹想去欣赏那些学长学姐的歌舞才艺。摇篮手还没结束,我们就回去自己的宿舍了,因为宿舍也有自家的活动在走着,毕竟是住在第八宿舍的,怎能不去支持支持呢?哈哈。

 

在摇篮手的会场,妈妈突然打电话过来,真是让我感动得要命。妈妈说他们在院子的石桌,一边喝着Heineken、吃月饼一边赏月,真是羡慕死我了,那一刻,真是想家想到要立刻买张巴士票飞回去跟家人团聚过中秋。

 

飞霜妹妹和黑柴也有送来祝贺中秋的信息。

 

问黑柴有没有参加他大学的中秋活动,他说没有、没兴趣,真是符合他的风格,哈哈。

 

飞霜妹妹说她很想念我,我回话说我也很很很想她。谈着谈着,我说如果我们这些老朋友可以聚在一起过中秋就好了,没想到阿妹她竟然说了一句一语惊人的话:对咯,我们好像都没有一起玩过蜡烛咧,没有机会了啦,哈哈哈

 

我:一定会有机会的,不用等到中秋,我们假期聚在一起的时候就去玩蜡烛!哈哈哈 XD

 

飞霜:好像比中秋更有意思窝XD

 

我:是的啊,到时候我们一堆人驾车驾远远,去到一个不知名的地方、世界的尽头,再点燃那代表青春的摧残烛光!太爽了!!!XD

 

飞霜:哈哈哈哈傻佬,不要在那边自己讲自己爽XD,世界的尽头在哪里?哈哈哈

 

我:世界的尽头就是,我们驾车驾到没有油了,被逼停下来的那个地方,哈哈哈 XD

 

其实,妹妹问的那个问题很需要深思,所谓的「世界的尽头」,到底在哪里?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十一分,如果大家还没睡的话,不妨好好思考这个问题吧,哈哈哈哈!

 

人家说只要看到时钟显示着十一点十一分,就代表有人在想念你,那我刚才看到的那个一点十一分,是不是代表有人「四分之三」的思念我呢?如果是的话,那个人会不会是妳呢?

 

刚才冲着凉的时候,手机就放在挂在门后的裤子里,我等不及的,直接把手机掏出来发了一封祝贺信息给妳:

 

蓝海小姐,中秋快乐啊 :)
我的月饼快递去Utm了,明天应该就会送到了,哈哈哈

 

……现在一点十六分,但我还是没有收到妳的回信,妳应该是睡了吧?对吧?

 

怎样都好,在这里,我想再祝妳一次,中秋快乐,大西洋 :)

 

还有,所有我的老朋友,老死,老兄弟!中秋快乐!

 

1:18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