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16:18:14傻毛

李俊凱的水壺記

5月14日2010年 4:12pm  晴天  


×貓頭鷹啊貓頭鷹,以後記得別那麼貓頭鷹了,哈哈。

 

剛才發生了一件很滑稽的事,那就是貓頭鷹(李俊凱)的水壺遺留在方才教5s2學生的那個教室,本來他大可走回那個教室再帶回家,天知道那個教室的鐵門口竟然被女校工關閉了。

 

於是他拿了一隻很長的掃帚棍子(已經沒有了掃帚毛),想要靠自己的力量把水壺從那間教室裡勾出來,因為那個水壺離鐵門口只不過是三條手臂的距離。我看他這麼為難,唯有幫他解燃眉之急(全因我比俊凱高,手也比他長XD)。

 

就先說說俊凱那個水壺的構造吧。其實他的水壺跟其他人相比也只是大同小異,那個水壺的頭頂蓋(也就是開關)有著一個衍生向外的圈圈。所以我就把那把掃帚棍子的頂端戳進那個圈子,然後再勾出來,但好衰不衰就衰在那把掃帚棍子的直徑太長,塞不進那個水壺的圈圈。

 

這下子糟糕了!該怎麼把貓頭鷹的水壺拿出來呢?就當我傷腦筋的時候,貓頭鷹想到了一個辦法。他叫我把水壺推倒去那個位於水壺下方的青色塑料椅。我想了想,水壺可能會從塑料椅彈跳去地上,那時候就神仙也愛莫能助了。考慮了很久,最終決定還是把那個水壺推去塑料椅,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成功了!

 

水壺被推到去塑料椅時,還差點從椅子邊緣滑下去地上,幸好它非常爭氣,到最後還是滾回去椅子的中心點。接著經過一連串的拉扯動作,終於把貓頭鷹的水壺成功救出火坑,他還很感謝我耶,哈哈哈哈。

 

很久沒有玩到那麼爽了(我賤到把幫俊凱拿水壺當作一場遊戲)。而且還能幫到人,何樂而不為呢?

 

好吧,就寫到這裡。

 

祝貓頭鷹,以後記得把水壺帶回家。哈哈,掰掰。

 

 


傻毛

哈哈 2010-05-14 22:34:18

祝貓頭鷹,以後記得把水壺帶回家。哈哈,掰掰
这句也太有脑了吧

你们还乐在钩水壶之中 真是佩服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