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7:51:46傻毛

寂寞的傻毛

3月19日2010年 5:02pm  晴天    ×生活真的很乏味,逍遥自在的流浪,我也真的很想要。

 

刚看完了胡歌版的《神话》,被剧情的那段唯美爱情感动了好一下下,只可惜那个结局跟成龙版的《神话》大同小异,皆是让观众看后觉得心酸的悲剧。唉,最近真的发现了一个通病,那些导演越来越特意的表露出他们对艺术的追求,以致使到差不多的连续剧都拥有一个悲伤的结局,其中包括《巾帼枭雄》里的柴九也是英年早逝。而这套胡歌的《神话》,到最后仍然是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我的心痛了好一下子。

 

今天已经是星期五,但却没读到什么进脑袋,我这到底在干嘛?我去补习时,都会听到朋友在互问 - 【你读了什么?】,【哇,你读了这样多?】此类般的对话,然后再反观自己,真是觉得异常的心灰...

 

自从离开了KL,回到自己的家里,总感觉被股朦胧的寂寞围绕...是啊,是啊,我很寂寞,而且寂寞得很想哭。有时候不停的自言自语,问问看到底何时才能摆脱这寂寞呐?

 

在KL的那四天,真的是今年最值得我去回味的记忆。我,大佬,二佬和两个老表(一个叫阿Guan,另一个叫阿Fat),这五个人在KL渡过了非常难忘的四天。真正令我感到高兴的,是这四天能够暂时驱赶走我满身的【寂寞先生】,让我冰冷的身体重新接触到了久违的温度...我有多感动,你们知道吗?

 

二佬真的变得越来越搞笑兼幽默,或者应该说我们这五个人都变得疯疯癫癫了吧。至于二佬因为最近去了KL打工,所以必须住在阿Fat老表的屋子,而二佬在每次冲完凉,吃完饭,还是睡觉刚醒来后,一定会去阿Fat老表的房间唱歌,这一唱,就持续从他住宿在阿Fat老表家唱到现在。在我们这五个人当中,尽充当司机位置的却又是阿Fat老表,所以每当二佬在车上唱歌的时候,阿Fat老表都会来一个急刹车!然后转头告诉看过去二佬的方向说 - 【颜孙毅你再唱的话,车就很快会少一个人。】我每次一注视到这画面,都会不能压抑的爆笑出来,哈哈最好笑的是二佬竟然没理会老表的警告,继续唱着他的走音歌。

 

切记,那时候的车子,是行驶在高速公路的,但老表竟然按下双橙警示灯,然后听在半路。二佬一边笑,一边直吐槽老表 - 【哈哈很幼稚的喔~】而老表则目不转睛的瞪着二佬,哈哈,总之那个画面就很好笑啦 XD

 

P/s : 不止是高速公路半路,连在Torch'n Go的Tol都急停在那儿等二佬收声后才开车,所以你说好笑不好笑,哈哈。

 

坦白说,这个在高速公路和Torch'n Go的Tol急停都已经是经典了,但仍有一件事也是很经典的,那就是一张电影票看完所有的戏 =.=""  那时候已经是晚了,所以我们五个人决定看半夜场,也因为半夜场的缘故,电影院放轻松了戒严,而偏偏我们又选中一套很难看的电影,所以我们就索性拍拍屁股,走出门外去寻找更有趣的【72房租客】。第一号,二号,三号,四号的戏院房都找过了,就是没有【72房租客】(只有【孔子】,哈哈),所以只好每到一间戏院房就坐下来看看才离去。我想这一看一离应该花费了很多时间,因为当我们再回到原本那间戏院房,那套很难看的电影却已经接近尾声了。一看完后,五个人丝毫不见疲态,于是就到附近的嘛嘛档吃宵夜,临晨两三点才肯回家。

 

这次来KL玩,也是第一次玩到我必须自己搭巴士回家(爸妈先回家去了),但这也没办法呐,谁叫他们要去唱K,搞到我也舍不得回家了。

 

 

唉,最近的生活确实失去了【期待】,没有【期待】的生活真的很难过,也很难熬。我实在很需要一个解脱,把我从这寂寞的深渊救出来。考试该读的书,虽然握在手心,却也浸不入脑子里;每个人几乎都在忙着,但我却好像失去了目标一样,跟行尸走肉没两样。

 

至今,学校已经变成一个对我毫无意义的地方,明确的说我在学校真的很寂寞。

 

 

我想问,谁能救我?谁能救救我?

 

高人

西方 2010-03-20 00:39:42

哼~!说来就赌懒..你来了kl..虽然摆脱了寂寞,但你好像忘了在你快乐当时,有两个被人“遗忘”的兄弟却正寂寞着..哼~!寂寞?寂寞?寂你姑姑寞啊

版主回應
哎呀,那时候你们去游泳,你也知道我不喜欢游。假如你们是去喝酒的话,我定当二话不说就陪你们去,我现在真的很需要【醉】。 2010-03-20 00: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