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01:05:08傻毛

【故事】 _一半的心_

一天早上,男孩跑去他每日都会报到的早餐店,是的你并没看错,他的确是【每日】都会【报到】。他长得很高挑,而且有着一双似古天乐般的【电死人眼睛】,所以自他出娘胎以来,送情书给他的女孩根本就可以从台北排到台南去。

 

然而一个这样受欢迎的男孩,会每日定时的去报到那间早餐店,是因为一个很美丽的理由,那就是男孩喜欢上那个负责收银柜工作的半工读女孩。这个女孩还只是高中生,因为家里经济出现了问题,所以不得不出来打工帮补家计,而男孩也是听说了她这种愿为他人牺牲的伟大事迹,所以对她产生了兴趣,呃...与其说是【兴趣】,倒不如说是【好感】吧!

 

现在你们一定以为,女孩是一个美若天仙,天女下凡,靓爆镜子的倾国倾城吧?但必须老实的告诉你们,这事实要让你们失望了。女孩确实是曾经拥有过酷似貂禅般美艳的脸蛋,但也因为她的与众不同,招来了许多女生的妒忌,而在这妒忌之下,女孩在一次被那些女生恶作剧的时候,发生了无法挽救的意外。所以现在大家眼中的女孩,总是把刘海披在左边脸,就只为了要遮盖她左脸的创伤。

 

/呃,假如没有那恶心的烂皮,我可是搭讪定了。/这种悄悄话说在那些早餐店的顾客嘴里,只不过算是酒余茶后的聊天话题,但听在女孩的耳里,这可是把利刃捅心的锥心之痛呀。

 

这天早上,女孩总觉得有些东西不同了,但她却又说不出个所以然。她依旧在顾客付账后说一声“谢谢光临”;她依旧看见顾客在不小心瞥到她的创伤处,而面面相觑的样子。也许女孩早已习惯,所以她决定不再为此感到悲伤,而她的笑容也无时无刻在挂在嘴边,因为她想让旁人也一块儿开心,一块儿高兴。

 

 

×/请问是柯馨小姐吗?/

 

 

忽地,一阵很好听的声音传进女孩的耳里,女孩因要写账而低下的脸蛋,好奇的抬起,随即她立刻把右手压在左脸上,再拼命的扫了一大束刘海放在左脸颊。原来发出这道好听声音的人,就是男孩。

 

 

×/是...是啊...不知先生...先生找我什么...事呢?/柯馨霎时腼腆了起来,原因其实是柯馨也默默的喜欢这男孩,只是这秘密一直埋藏在柯馨心里,没有表露出来。

 

 

×/我遗失了一样东西,请问妳可以帮忙我吗?/柯馨忽然看见男孩眼里有一些东西,她很想知道那到底是什么。

 

 

×/叶均杰,应该不会错,我记得他叫做这名字.../柯馨心想。

 

 

×/那你...你遗失了什么呢?/柯馨还是很羞涩的问。

 

 

均杰眼望了柯馨一眼,笑了一下。柯馨眼神呆泄了一会儿,她直觉自己已经被均杰的笑容感染,因为在均杰笑了没多久,柯馨的嘴角也上扬了。

 

 

×/我遗失了一半的心。/数秒钟后,均杰方开口回答。

 

 

柯馨的脑子上多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她不解的问:/一半的心?/

 

 

×/对不起啊先生,我想领失处应该没有这件失物,我建议你....../柯馨还没说完,就硬生生的被停止继续说话。

 

 

均杰的手紧握着柯馨的手,手心相连,随即再相互感到对方的温度,柯馨眼睛呆呆看着均杰,呆呆的,呆呆的...

 

 

均杰拨开了遮盖着柯馨左脸的刘海,这动作惊吓了柯馨,让她挣扎了好一下子。但在均杰握着柯馨的右手用力紧握之后,柯馨顿时停止了挣扎。

 

 

他什么也没再做,就仅是凝视着她频有意境的眼眸。

 

 

 

 

×/妳是最美妳知道吗?/他说。

西方 2010-03-20 00:31:30

纯粹的路过..我就喜欢这种故事..没有开头也没有结尾..哈哈很有feel喔

版主回應
哈哈,没有也是一种美呐 =D 2010-03-20 00: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