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0:32:28傻毛

你愿意吗

11月6日09年 12:17pm 雨天 很累的一天
/今天学校大日子,也就是中五中六学生的毕业天。

今日的英文节,满溢出笑声的课室,朋友脸上的兴奋,还有气氛的灼热…哇,我简直无言以对纳。Mr.Loke设计的游戏让我们疯了两节课,分别是我…子亿…宝仪跟/立春大王/-陈敦业的对决,结果到最后究竟鹿死谁手呢?照理来说,应该是我们赢了的啦,好像有点偏私,哈哈 =.=。


很喜欢今天班上的互动,还有老师那句/Unexpected!/,真是让我不禁连吼三声。其实老师这样说也没错,又有谁会预料到第一班的学生也可以癫到那种程度丫?哈哈,所以我就说大家对第一班的观念也是时候更改了,毕竟时代还是会变迁的嘛。


唉,皆因今天真的很累人的关系,所以尽管还有很多话还没说,我也必须去休息了…就先说那些/大件/的事吧。首一当然是我哥哥跟你拍照那时候,我原本以为他是开玩笑的…天晓得他真的跑去我班找你拍照去了,我顿时傻眼 =.=!事成过后竟然还在我面前炫耀,但坦白说…我真的好羡慕的丫 ><。唉…希望明年我们毕业时,能跟你堂堂正正的合一次照,真的一次就够了… =)


By 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