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16:16:03傻毛

决心

10月8日09年 9:00pm 雨天 注定了的事,改变不了,就像你对我一样
/这次我真的很有决心,以往也不曾有过这种情况,也许是种爱的表现,为了你。

这篇文应该会在今天过后的好几个礼拜才会亮相,原因是不知道哪个缺德的人类,偷掉我家的电话线,而且他好偷不偷,竟然正中我那条重要的互联网电话线?皆因我家是有两个电话的,而其中一条是用作连线的用途,那位小偷竟然在这二分一的机率夺走我宝贵的上网电话线,我实在不禁要向他比个大拇指,好样的!不过,此时此刻,我也不晓得该恨他好,还是感谢他好?只因现在处于/与上网隔绝/的状况,或许更能让我把专注力放在念书方面。


这会是上天已经安排好的棋局吗?假如真的是这样,我也唯有对上天您说声谢谢了,既然这种巧合是有利于我,那我是不是应该别再浪费时间呢?好吧,就讲到这儿吧…为了不要辜负上天的眷顾,为了我的未来,为了4S1,为了我,还有…为了你。再会了,大家。


By 全速迈进之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