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2:21:53傻毛

傻眼了

3月3日09年10:30pm 希望能改变自己 颓废的自己

操步的比试 到现在已经告一段落了
草场回复昔日的平静
再没有制服领队在喊口令的声音
学校反而变冷清了
有些许不习惯呢 ><
今天回到家时
妈妈问 既然没有操步的练习了
为什么还不要回家
但我双唇 却似离不开一样
给不了答案
其实妈 这个问题 连我自己都解释不了
更别说是要回答你了
呃 可能是因为 习惯了留在学校吧
坦白说
开学至今 我好像也没回过家勒
哦 对不起呀
我知道这样的行为是很不对的
哪里有小孩每天呆在家外 不回来的呢
不过 我已经不是小孩了
哈哈 明天一定会回家
呵呵 向妈妈您承诺 = )


Emm 刚才也讲述了自己今天没有回家
所以放学后 我就跟着傻鱼
去到了她的家里
因为她妈妈是位保姆 很尽职的保姆 ^^
所以那边有很多活泼的小孩子
有的稍微胖到你不能控制自己去捏他的脸蛋儿
有的则调皮到可让我问自己一个问题
//到底小时候的我 跟他有没有得fight呢 哈哈
那时候 我很坚决的请求傻鱼婆
弹那首Marriage Souvenir
//哈哈 胡乱来的
不过我想 大概就是这样的名称吧
我有少许忘记了
虽然最后她还是坐在放在钢琴底下的座位上
但她的表情就写着委屈两字
傻鱼操作钢琴旋律的时刻
是她最有魅力的时候
看她灵巧的双手在黑白键上飞扬
自己也兴奋了起来


红要为阿亿画双鞋子
所以进去了傻鱼的房间开了电脑
找些有意思的图片
傻鱼给红看了那时候她拍夕阳的照片
在数码相机里面
我好奇的后退了数张
然后 看见了你在义卖时候拍的照片
我的反应 依然没变
还是如以前一样
傻眼了在那儿


//可欣 每次看到你的时候
总会反应不来 呵呵 = )


By Wun
傻鱼 2009-03-05 18:35:51

嘻嘻 小鸡儿每天都不回家 为什么咧?
爱上学校了吗?

其实不是委屈的咯 是厚 我很紧张一下咯 哈哈^^
等我练多几练先 恢复我的信心先 ^^
下次再多多指教 哈哈 多多指教呗

版主回應
呵呵 慢慢来 = ) 2009-03-05 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