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2:52:28傻毛

想你的凌晨

2月08日09年1:46am 为什么 会莫名的想你呢

今天 是我头一次 在家以外的地方动笔呢
这部我正用着的电脑
是大佬的laptop 很不习惯的感觉
虽然手指在陌生的键盘上弹跳 是很不一样的手感
但 我的心 却依旧在遥远的你的心里
我很好奇 怎么每处我到的地方
都会有烟火的出现呢
它的样子 似乎已长存在我脑海里
就像你一样
所以 每当看到烟火的时候 也就像见到你的样子
满满的思念 该往哪儿扔呢
刚才 妈妈说我跟那个女孩子
就算 她真的对我有好感 我想也是不可能了
可欣 你知道吗
自从那天 遇上你以后
我的心 就再也容不下任何人了
你又知道吗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总会有眼泪接近溢出眼眶的感觉
但我却拼命锁紧了眼睛
原来 原本所想的理论 是不成立的
因为 即使在不一样的下笔地方
写你的感觉 依然不变 心酸的 幸福的 惆怅的


我在感叹
为什么表哥屋子 没有可以让我自个儿发呆的地方
那个我下午时正眼目睹夕阳的阳台
为什么会挤满了许多很无谓的人
你们就不可以让个位子给我吗
难道你们看不出
我须要有感觉的环境来舒缓自己杂乱的心房吗
那个想你想到杂乱的心房
KL 根本就没有能看的人行道 所以我没有散步
只因我认为 散了 也只不过是白散而已
但是 那个阳台 就真的很有感觉 很适合现在的我
那是个发呆的好地方 我很认同
糟糕了 怎么现在 满脑子都是你的笑脸
可能 这就是我每天发梦都会梦到你的关系吧
这阵子 在每一次的入睡
你都会在我梦里出现 而且 每次都是聊不完的话题呢
在跟你谈天的刹那 感受到的 除了开心 就是幸福了
但 毕竟 那只是梦 只是虚幻的梦
总会有醒来的时候
而那时候 也是 我接受不了事实的当下
每一次的觉醒 都会令我痛得不可自我
难道 那就是爱你所要付出的代价吗
几乎每个人 都同时问我 再这样子下去的话 值得吗
值不值得 坦白说 这个问题 我真的没有想过呢
其实 自我喜欢上你的时候开始 我就必须有个觉悟
不是吗
可欣 你知道吗
在江沙至KL的这段车程
把我对你的相思也一起带走
纵使 那是个满远的距离


//我想 我应该学习如何控制眼泪
不过 现在的我 就只能对你说
今天 又是个想你的凌晨//


其实 没有什么值不值得的
就只有 愿不愿意


By Wun
表哥 2009-02-10 02:18:11

cb u y la come my house nv mention bout me 1..talk more bout me la..cb u at my house keep do sohai things nv tel ppl in ur blog..tell them ur sohai ”cold joke ” la..tell them those 2pid things u say la

版主回應
哈哈 鸭的量词是什么 @@” 2009-02-10 22:56:40
cloudy 2009-02-09 10:07:34

怪不得你那天哪么静啦,为什么不找我谈,对了我忘了,你已不在乎我了

版主回應
你这样想 我也没办法 = ) good luck 2009-02-09 21: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