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2:59:41傻毛

零九新年

1月29日09年5:58pm 晴天 我该说些什么 不懂

总觉得 这次零九的新年
跟往年不一样
可能 是因为 陪我度过的人变了吧
不过 坦白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跟朋友混在一起
感觉上
就算你玩到有多癫 他们也会陪你一块儿癫
我 傻鱼 跟 红 的笑功 真的很没路的 哈哈
但 我却又很喜欢这种感觉
毫无约束的 爱笑就笑 爱哭就哭 管它的
不像跟亲戚的
永远都只有电脑 永远都只有魔兽Dota
都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可以面对着电脑连续几个小时
难道就不会累吗
//好啦 我承认我平时也对很久啦
就刚刚 傻鱼 红 Linda 光 鸡 他们来的时候
还真的有点不知所措呢
今天 是第一次朋友跑来我家拜年咯
你们都知道 我招待客人不是很在行嘛 哈哈
不过你们也应该多谢下我咯
做了一整个早上的海龟//水鱼的意思//真是不爽
二十一点整整输了二十多块 哦买尬 @@
我都不懂 到底什么时候变成了财神
算啦 你们开心就好 ><


昨天 真的很爽 由头到尾 拿了十多封红包 哈哈
不过 其实本来 我是没去的
就是因为 晓薇晚上打我电话 问我想不想去
然后 她还要多加一句才让我愣着//可欣也有去哦
那个//哦//字还要特地拉到长长 分明就在暗示我嘛
而我这个堕入爱河的第二代林峰
//傻鱼 你现在笑什么 不爽啊 哈哈
就唯有勉强答应了
而在那次的拜年 我认识了傻鱼小学时候的老师
最想象不到的是 她竟然也跟我们赌了起来
好一个老师 哈哈 ><
对了对了 也是在那天我才知道
原来阿晶家就在阿圆家的隔壁 太不可思议了
我竟然每次去阿圆家时都没有发现 很惭愧咯
对不起啊 阿晶 哈哈
离开国花后
就坐Linda老豆的那辆 什么什么车
就是 后座还可以载人的那种
不过 由于重点不是那辆什么什么车
所以我就不解释这样多了//我就坐在那后座的后面空间
还不停的向路过的人打招呼 白痴到
见到印度或马来人的话 就送他们一句Gong Xi Fa Chai
他们每个都会笑笑的点点头 看到都爽
而Linda爸爸呢 很友善 还很搞笑咯
真是虎父无犬女 性格几乎跟Linda一模一样嘛
然后就跟他吹了很多一下 用我的Broken English 哈哈
其实 昨天还真的很紧张呀
只因 我还是头一次这样靠近你呢 心跳快得就要飞出来了
而且 还是两次呢 吃叻沙和坐车的时候
在圆桌上与你面对面的那刻 看你不是 不看你也不是
在车上 与你相隔的距离 就只坐在你的身旁 我却不敢碰到你啊 ><
我也发觉到 怎么我的视线总离不开你
你相信 我真的有在算吗
就昨天 零九年的一月二十八日
是我 第三次去你家了 = )
还有一件事情 也是令我感到非常惊讶的
阿邺家原来就这样近Linda的家
我看 五十步都不用 就可以走到了 近到不敢相信呀
他也是个很moden的人
感觉上 你跟你 是同个世界的人呢 应该会很配吧
相比之下 我还真的没什么话题跟你聊
跟你讲藤井树 敷米浆 又好像怪怪的
但假如 你跟我讲Twilight New Moon的话
我相信会更糟糕 我对这些东西真的一窍不通勒
我对它的了解 大概就只有Linda对我说过的故事大纲
一个喜欢上人类的吸血鬼
压抑自己不去吸那女孩的血
听到后 觉得还满浪漫的呢
假如树仔也写本类似这样的故事
一定会很吸引我吧


Msn里 我得知 你已看完了//新月//这本书
而下一本 书名叫作Eclipse
不过 我想这次 应该不需要再大老远跑到怡保去了吧
既然你已经在网上订购了整套书籍 我又何必多此一举呢
今天看不见你 我真的很失望
虽然 昨天Linda已经告诉我 你今天不会来
但 我还满怀期待 等你的出现
希望你真的是因为父母的缘故 不是要避开我
被人避开的感觉 很不好受 你懂吗
也是经过昨天后 我才知道
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 很想
那句话 我不想在数年后的某日 被逼说出口
//有时候 我还是会想起可欣
那个数年前 我为她写了一首诗的女孩//
谢谢你
我昨天真的很开心
有过一瞬间 我在想
如果 每年的新年 都还能和你一起过的话
那该有多好


可欣 = )
//为什么 那握在你手上的
却不是 我所给与你的?
你知道吗
在你完成的当下
我又再次感觉到
已经不再陌生的沉重失落吗//


By Wun
CLOUDY 2009-02-09 09:59:15

就是那天,我永远都会记得,那时是gingin 仔的最后一天,想不到你若无其事的,这次新年真的跟往年不一样,09年的新年,你总共抛弃了我跟gingin仔五次,你只有载过我们去奇异一次,我不知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也许你已不在乎“兄弟”这两个字,也许是我小器,也许吧,我不知,我只想把我的话说出来:你跟以前的dream不一样了,现在你只在乎你所谓的朋友了

版主回應
我只能说 对不起 放心 我 你 和 gingin 永远都会这样好 = ) 2009-02-09 21:21:51
傻鱼 2009-01-31 13:19:05

噫嘻 现在写的真的跟以前的有一点不一样喔
夸张了一点 有feel了一点 搞笑了一点
应该是参得我多 哈哈
没路咯 每天学学学
我笑到没有你们酱夸张咯 嘻嘻
那天看你的样 真的跟这里写的一样咯 ×不知所措×

最遥远的距离就是近在眼前 对方却不知道你有多爱她
咳咳 ^^讲完

版主回應
最遥远的距离就是近在眼前 对方却不知道你有多爱她<<<<做么无端端跑出这句话 哈哈 不过我喜欢这句 = ) 有不一样吗 怎么我都没有发觉 可能是不知不觉的改变了吧 哈哈 ^^ 2009-01-31 17: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