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04:44:49傻毛

我难过

12月6日08年  12:58am  晴天  『很想哭的感觉』

 

心理有许多强行压抑的冲动,许多故意忘却的真心话。今天,我的心情比之前更加低沉。早上说好在小学打羽球的约定已经取消了,妳当时应该还在新加坡吧?在妳离开大马的这段日子,我竟然每天都有段发呆的空荡期。是因为太想妳了吗?
 
 
直到今天,妳终于回来了。我这个笨蛋竟然没有立刻醒来去打开我的Msn。我真的很后悔,而且这次后悔的程度,看来比上次的还要严重。不能在妳回来的时候,对妳说句普通的『Hi』,是我感到最遗憾的。


唉,突然觉得妳好像离我越来越远,希望这感觉只是我在胡思乱想,希望那只是一种无法发泄而产生的错觉。你,真的很令我哭笑不得。想起放假前一天,你对Bilik Gerakan桌子所做的疯狂举动,妳竟然把浆糊倒在披着桌子的红布上!@@"
 
 
哈哈,妳真的很特别。一说到放假前几个星期,就让我觉得没有白费我每天来学校的苦心。因为基本上,考完Pmr之后就可以对中三这个学期说掰掰了。但,我这个逃课王竟然没有逃课,反而天天都准时报到,妳又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妳也没有缺席啊。只要能在放假前望多妳几眼就够了,这是我当时的想法。
 
 
读着这篇文章却又认识我的朋友,相信你们一定暗地里地笑着我白痴吧。哈哈,其实我也觉得我挺白痴的。不过,我可以告诉所有人。放假前跟妳度过的那段时期,是我中学生涯过得最快乐的一次。


老天啊,老天啊。为何连你都不帮我?前天是个很难得的机会。你竟然让她跑去了新加坡。本来,我已充分地准备好了,准备好要对她说出心底最真诚的那句话。


对了,忘了说最重要的那件事。昨天晚上我竟然梦见了妳。那感觉到现在还历历在目呢。我不知因什么事而跟妳打了勾勾,像是在对妳承诺某些事情。但因为梦里实在是非常模糊,所以连我到底在承诺些什么也不知道。在梦里,我想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吧?我只记得,几乎每次与你四目连接的时候,妳都会很自然地对我一笑。所以纵使梦里的景色是多么的模糊不清,我都仍然记得妳那独一无二的笑容。不过,当醒来后发现一切都只是一场梦的时候,就更加难受了。


还有,假如那对你承诺是要我爱妳一生一世的话,我会说,我愿意。


思念无期,但愿…晚风寄。

 

傻毛
l3 o n e 2008-12-10 05:19:36

well..this is quite a touching 1.. i mean it..but oni know how 2 write n blog onli make u useless. juz go n tel her.

legend 2008-12-09 19:05:07

当我读了你这篇东东,让我深深地感受了你的心情,别太难过,brother will support u!!!!!

廖该边 2008-12-09 19:01:02

天主会慈祥地保佑你实现愿望的,天主啊~请保佑颜孙信这个痴情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