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53:29Monkey

練好多種舞風ㄚ

這禮拜的社團課練了locking

然後這禮拜日好像還要去練poping

還是hip hop or house

要編舞 ... 學長說除了地板外還要練其他的

我舞感超差的說 ... 哈哈 !!

之後好像還要表演吧 !?

我們班的羅肥會震ㄝ!! 超厲害的拉 ...

雖然他有教我怎麼練 可是還是好難阿ˇˇ!!

地板這部份超無言的啦 - -+

不知道為什麼我倒立腰都上不去...

只要要倒過來的我都不行 ...

頭頂 軸定 倒立 這三個都嘗試過= =

都是腰上不去 ....

不過我倒是會了 正ICE接側ICE接肩定

今天還有練一下下的正ICE接肩定(還沒練成)

昨天有一個會風車的學長有教我剛開始

撥跟推 我腳還不會劃= =

有空再慢慢練-口-!!

而且我又因為是汽車科的= =

剛好高二地板幾乎都是汽車科的

他們都逼我去練習ˇˇ!!

哈哈 雖然蠻無言的

不過還是超好玩的啦!! XD!!

poping影片
http://www.grandsoul.com/move/hamuhamu.w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