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8:48:26盜夢

鏈心~壹章


  對你的喜歡 化為一條鎖鏈

 緊緊束縛著 這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 。 * 。 *。 * 。 *。 * 。 *。 * 。 *。 * 。 *


初秋,風兒涼涼地吹在枝頭上,伴隨幾枚枯葉緩緩飄落,校園一角充斥著孩童喧鬧聲,不時蹦出歡呼、慘叫,為秋意寂寥的校園增添了點生氣。

「引爆符的裝設和拆除方法,大家都學會了嗎?」少女頂著一張清秀瓜子臉,看來不過二八年華,說起話來也不失老師的架勢。

「學會了!」孩子們異口同聲的回應。語氣中的興奮和喜悅透露出對自個兒的成功感到滿意。

「好,可以下課了。」

「謝謝天天老師!」才敬完禮,孩子們便一哄而散,下課可是他們最寶貴的時光,一秒都不能浪費。

「呵呵..這些小毛頭,真是..」天天噙著一絲笑,無奈的搖搖頭,蹲下身收拾整理自己的武器。

突然一群男學生們向她靠來,緩慢的步伐恐怕連烏龜都比不過,還不停拉拉扯扯、擠眉弄眼的,活像是做了虧心事一樣。

好不容易踱到天天面前,他們使力推出一位男孩,被推出的男孩退後也不是,往前也不是,只好緊握著手裡的小花,摸著頭臉紅的開口:「呃…天天老師…」

「嗯?小次郎,什麼事?」天天眨著水澄大眼,猜不透這群小鬼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那個..」小次郎一顆臉紅的像蕃茄,深吸了口氣,一鼓作氣大喊:「我喜歡妳,請妳當我的女朋友!」

天天睜著大眼,眨也不眨,突來的告白的確嚇到她了,迅速回過神,笑盈盈的回答:「我也很喜歡小次郎喔。但,對不起,我無法當你的女朋友。」

小次郎稚氣的小臉上倏的佈滿失望,挺直的肩膀也喪氣的垂下。其他夥伴看了不忍心,不死心的追問天天:「為什麼?是因為老師有男朋友了嗎?」

天天微愣了一下,眸底閃過一絲落寞,「不是..老師沒有男朋友..」

「那..為什麼呢?為什麼我們不能當你的男朋友?」男孩們不解的皺著眉頭,他們其實也很喜歡天天老師,但是不敢貿然告白,只好先推舉小次郎上陣。

「等你們長到跟我一樣高時再說吧。」天天淡淡一笑,微微傾身拍了拍小次郎的頭,「謝謝你的花,你好勇敢,這是給你的獎勵。」她接過小次郎手上的花,迅速的在他圓圓的臉蛋印下一吻。

趁著孩子們還怔在一旁時,她拿起自己的武器袋,快跑離開。「掰掰囉!」

遠遠的她聽見後頭孩子們的歡呼聲以及小次郎對著她大喊:「天天老師,謝謝妳!」

天天舉起手揮了揮,一臉落寞地小聲自言自語:「不客氣…要是我也能像你一樣勇敢就好了…」

抬頭正巧望見枝頭一枚染黃的枯葉,在秋風不間斷的折騰中顫抖著,正如同她已經枯萎,卻仍苟延殘喘不肯放棄的愛情…


* 。 * 。 *。 * 。 *。 * 。 *。 * 。 *。 * 。 *


「哈囉。」強打起精神,一如往常笑著打開醫療部辦公室大門。

「嗨~」果不其然,她的姐妹淘們也熱情的回應。

「天天阿,今天也是來拿寧次的藥的嗎?」靜音端坐在辦公桌前,雖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仍不減她嬌艷之姿。

「嗯,要麻煩您了。」天天有禮的點點頭,眼角瞄到坐在窗口病床前猛盯著窗外瞧的井野。一股惡作劇的心情油然而生,她走到病床旁,刻意提高聲音問道:「井野,妳怎麼也在這兒?咦?窗外有什麼好看的呢?」

「沒..沒有阿,我是怕靜音姐一個人忙不過來,所以特地來幫忙的。」井野小臉不自在的漲紅,心虛的扯謊。雖然姐妹們早就知曉她瘋狂的追男行動,但她還是感到不好意思。

「是喔~怎麼妳來了老半天,一個忙也沒幫到阿?我看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靜音不客氣的吐槽,這小妮子還真沒說謊的天份,撒這種一下就會被拆穿的謊。

「哎喲~靜音姊,人家就是…」井野臉紅的像顆番茄,支支吾吾的模樣跟平時大喇喇的個性判若二人。

「忍不住想看見他~是吧?」天天和靜音異口同聲的接話,說完後很不客氣的哈哈大笑。

「可惡!你們都愛糗我!」井野擺出惱怒的表情,作勢要修理天天,兩人在病床上拉扯、搔癢了起來,頓時尖叫聲、求饒聲充斥整間辦公室。靜音微笑看著眼前兩位童心未泯的少女,逕自走到藥櫃前取藥。

「停!停!我認輸~」天天喘著氣的求饒,井野才鬆開緊扒著她的魔爪,得意洋洋的叉腰道:「呵!看妳以後還敢不敢尋我開心~」

「不敢了!我的姑奶奶…」天天費盡力氣坐起身,拍了拍喘的上氣不接下氣的胸口。

「話說回來,我還真的很羨慕妳呢,能天天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好幸福喔~」井野眼裡綻放著沉醉的光芒,而忽略了天天臉上閃過的一抹哀傷。

「恐怕..並沒有妳想像的幸福…」她喃喃自語,望著窗外藍天白雲,清澈的眸子染上一層化不開的哀愁。

「天天…」察覺好友的異狀,井野想開口..卻不知該從何問起。這時,原本在一邊調藥的靜音突然打岔:

「天天,藥好了。一樣還是兩瓶,照之前小櫻教的方式使用就可以了。但是止痛藥的部份只剩下幾顆,要等藥材採集到才能再調配。另外,提醒寧次:他用藥的次數太頻繁,請他別再修練過量了,小心身體會負荷不了,到時可不是光用藥就能控制的。」靜音頓了頓,仍舊不厭其煩的叮嚀:「體術本身就是極損耗身體的術,最好還是多休息,讓身體自我修復。妳就幫忙勸勸他吧!」

「好的。謝謝妳,靜音姊。」天天感激的接過藥,「那我先走一步囉。」

「恩,掰掰。」趴在病床上的井野也稍稍回神向她揮揮手。

天天愉快的拿著藥,踩著輕快的步伐,離開醫療部辦公室。留下辦公室內的兩人若有所思。

靜默片刻,井野率先開口打破寧靜:「靜音姊…」

「嗯?」靜音翻閱著桌上的公文,不經心的回應。

「我覺得天天變了…」井野的語氣轉為嚴肅。

「喔?怎麼說?」靜音有點感興趣的挑挑眉,這遲鈍的小妮子終於開竅啦?

「她變得好安靜,有時還會露出憂鬱的表情,不像過去那個無憂無慮、自信開朗的天天。」井野坐起身,漂亮的眉頭上打了好幾個結。

靜音放下手上的公文,決定專心開導這小妹妹:「井野,人都會變的。尤其是為自己喜歡的人。像妳,不也為了祭做了不少改變嗎?」

「我…我哪有!」井野不肯承認的偏過臉,可惜臉上的潮紅洩漏了被說中的事實。

「呵呵..等有天妳就會明白的,況且他們兩人之間還有一大段路要走呢..」偏偏寧次是日向家族的下任繼承人,如果他們只是單純的夥伴關係,那就簡單了。但如果是戀人,恐怕是條難解的謎。

而答案是什麼?連她也不敢斷定。只能看寧次和天天兩人如何選擇了…


* 。 * 。 *。 * 。 *。 * 。 *。 * 。 *。 * 。 *


天天蹲坐在行政大樓對面的階梯上,小手撐著腮幫子,靜靜的等著。

入秋了,迎面而來的風釀著冰涼,滲得她一身清爽,她仔仔細細的側耳聆聽,大眼盯著眼前的建築,期待著寧次的出現。

突然,她覺得自己好像一隻等門的小狗,總是這樣不吵不鬧,靜靜地坐在原地等主人歸來。如果哪天…主人不再回來,那怎麼辦?到了那天,她能繼續這樣不吵不鬧的接受主人的遺棄嗎?如果無法,她是否該趁早掙脫這條鎖鏈呢?

不斷冒出來的問號在乍見那熟悉的身影時,全然消失無蹤。英挺剛毅的俊顏、卓爾不群的氣質,身後長髮隨風擺動著,即使在一大群人中她仍能輕易的認出他-寧次,她的主人正緩緩朝她走來。

他習慣地伸出手,對她說出那道咒語:「天天,過來。」

她嘴角漾起一朵幸福的微笑,依舊如往常起身向他奔去,什麼也不想…



#盜夢碎碎唸#

第一章好了~改名成”鏈心”囉。
好像第一章也沒有說到什麼主軸劇情!囧
真糟糕~我不是故意要拖戲的~~(自歐)

這章是描述天天的心境(設定跟原著有點偏),
隱約透露兩人之間的相處方式(寵物?主人?)
重點在後面幾章..吧?(這個問號很欠扁..)
第一次嘗試悲文風格~請多多指教。

P.S 附送性感媽媽靜音照一張~:)

上一篇:鏈心~楔子

2008-01-06 03:04:48

我好喜歡喔!
我看到快要掉淚了啦!
大大大大大大我等待你的文章!!!
天阿!!!我要去發瘋了啦!
阿阿阿~~~~~寧天!!!!!!
我超愛的啦>////////////<!!!!

月魂 2007-07-11 18:55:33

悲悲悲悲悲文?!!!
噢,其實也沒關係。

嗯,好個寧天文!(拇指)

版主回應
歡樂過頭不是好現象..

人家偶爾也想搞憂鬱一下嘛~XDD

不過另一篇祭井文就比較歡樂囉~
2007-07-13 13:22:14
亞薇 2007-07-10 13:29:09

噗,小狗跟主人啊ˇˇ
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到娜娜跟奈奈XDˇ
不過天天的魅力真大﹝笑﹞
居然有小孩子跟她告白耶﹝指﹞

但是天天心底早就有寧次啦ˇ﹝揍﹞
阿寧不可以辜負她噢!﹝歐﹞

版主回應
呵呵~放心~雖然說是悲文
但是結局當然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悲..指的是過程的苦戀吧~

應該吧~可是搞不好哪天我又想亂改啦XD
2007-07-13 13: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