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6 18:42:00小惡魔

情人的愛

情人的愛~~~~~

他對她的呵護

是一種讓人羨慕的感情

他把她捧在手上 輕輕的呵護著她

沒人知道為什麼 他總是那麼小聲的對她說話

他知道 只有他知道 其實連她也不知道

他看她的神情 真的令人羨慕

為什麼會有那麼溫柔的神情

如果有一天我能當他的女友就好了

但是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她從不主動親近他

她從不找他

一直以來都看到他對她好

從來沒人知道為什麼

過去 現在 未來 都不會知道

因為 他不會說 她也不願說

就讓這當成生命中的疑問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他是我生命中最痛恨的人

當初我喜歡他時 他不喜歡我 我找他 他不理我

我真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樣對我

我可是一大把人追也

現在 他反過來追我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在我那麼失望的時候才告訴我他喜歡我

他的眼神 為什麼總是令我被那些女人瞪的直發冷

為什麼我會不理他 因為恨 因為他讓我恨

是什麼原因讓他為我付出那麼多 誰知道

其實 他不愛我 為什麼又要對我那麼好

是我家的錢嗎 我家沒錢啊

是我嗎 不是 不可能

因為他說過 他不可能喜歡我

那 是為了什麼

他不說 他只對我好 只呵護我 那又怎樣

反正 我不在乎了 因為我還是有自己的自由

他管不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一次遇到她時 她在叔叔的懷裡 那年 她十歲 我十二歲

我爸爸跟她的爸爸是 好朋友

兩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她那年要上來台北讀書 因為他爸爸要躲債沒辦法

只好寄住我家 那時我剛好要住校 父母多了一個小孩

很開心 我就多了個妹妹 但是那次過後 我就再沒見過她了

因為 我住校 交了壞朋友 加入黑社會 父母不準我回家

我從此過了十年的單身 生活 沒有家人的陪伴 沒有親人的過年

那段日子除了瘋 還是瘋

有一天 我看到了剛走出校門的她 我停了一下

她看著我 笑了一下 然後走了

好像不認識的人那時我的心好冷 好冷

如果不是她 我父母不會不理我

如果不是她 我父母還會把我當寶的

那年她十八歲 很多男友 很多 很多

之後又遇到幾次 她的眼光總在我身上

我知道她喜歡上我了

我也開始了我的報復行動

她的電話我一律罵 她的信我一律公開 她的遙約我一律呼朋喚友

她有一次 哭了 說難道我不喜歡她嗎

我說 我不可能喜歡妳 我討厭妳

她不知道我是那當時的大哥哥

只把我當情人 當喜歡的人

之後 她再沒找過我

一次都沒有 我卻一直對她念念不忘

有一次 媽媽找我 告訴我 我大了

她想把一件事情給我知道

我們約在咖啡廳

媽媽自己來 沒說什麼 只給我看了一張出生證明

我的父母是她的父母 她的父母是我的父母

我拿著那張證明 不知道如何發泄心情

難怪 她的父母(噢不 是我的父母)在看我的時候是那麼的奇怪

那為什麼他們不接我回去 是我唯一的疑問

媽媽說﹕因為他們負債太多 我們商量下 也捨不得你

所以將你留了下來 沒想到你卻那麼不爭氣

你的親生父母之前出車禍 現在在昏迷中

你要去嗎 在仁愛醫院

妹妹也在那 我說噢~~﹗

那次去 是見他們最後一面

“妹妹”像個淚人兒

但是卻瞪著我

從那次起 我就發誓要保護她一輩子因為我欠她父母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