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2:23:54小Ta

成長營 High翻全場

 

  我們努力了這麼久 就是等著這一天的到來

  昨天看新聞說 強烈颱風快要侵襲

  還擔心今天的行程會不會延後

  不過幸好沒有啦~大家還是一樣 照常去學校~


  搭上遊覽車 真的好期待呢

  雖然雨一陣一陣的下

  但是我們的心情可沒有被影響

  到了目的地-金山

  剛開始是迎新典禮 大家坐進大禮堂

  校長、主任、老師、小隊輔學長姊都有來

  校長致詞 說了一些話 
  
  再來就是邀請6位學長姊分享他們的故事
  
  也就是藉由他們的故事來勉勵我們學弟妹

  
  其中有一位學姊講她的經歷

  那時候真的很感動 也不知道為什麼

  她說她曾經是可以進入音樂班的學生

  在國三時一方面拼基測 一方面拼音樂班考試

  熱愛音樂的她 希望自己可以進入音樂班

  努力的讀書 還要補習音樂
  
  學姊說她並不是從小就在音樂班裡長大

  所以對她而言 不是科班出身的她
 
  在這方面壓力是相當的大 但是她沒有放棄

  終於考試考完了~本來可以去撕榜單的說

  但是學姊聽了媽媽的勸導後 決定放棄音樂班這條路

  用心去拼第二次基測...她很難過也很遺憾

  不過現在的她 可是過的很充實自在呢


  這就是學姊說要分享的故事

  聽著聽著有點心酸了起來 因為放棄了自己所想要的

  明明就只差了一步 卻沒有辦法達成

  也在心裡留下了這麼點遺憾 

  哈 因為我也沒有達到我的理想 所以感觸很深啦

  希望學長姊們的故事真的能夠讓我們有所體會:)


  再來就是大地遊戲啦...

  基本上大家玩的蠻開心的
  
  其中有一向遊戲(忘了它的名字)

  就是要矇著眼睛讓另一位同學帶領

  一排戴眼罩 一排帶著有戴眼罩的同學

  我就是被矇眼的那排啦 !!

    〝我到底是給哪位同學牽的呀?〞
       ↑↑好想知道喔。


  因為剛開始戴上眼罩後 教官就會分配 

  我也不知道是分配到誰

  一牽到那位同學的守候 我以為要開始走
 
  就開始亂跑 但是那位同學又把我拉回來

  (XD真是抱歉喔!當時狀況我並不清楚 麻煩到妳啦。)

  我還很不好意思的向她握手了一下

  遊戲開始 教官開始走 我們也要開始走

     (黑漆漆的根本看不到)

  但是我依然握著對方的手 兩手喔!!

  她也很小心的帶著我走  (很放心呢︿︿)

  這關講求的就是『信任』啦。


  搖呼拉圈遊戲 分四隊 每人都要搖過25秒 

  那呼拉圈真的很輕耶 差點要掉下來了呢

  但是還是用力的去撐啦 XD 好玩。


  還有跳那什麼舞啊?!想到就好好笑喔

  我和鬼鬼的動作真的都慢了一拍呢

  舞姿還不錯啦 大家都跳的很賣力喔。:)


  還有些遊戲我就不講啦....

  最後就是我們比賽班歌的時候囉

  我們班抽到第二個表演班級 好緊張呀

  綁了頑皮豹的耳朵和尾巴 位置調整後

  上場啦!!
  
  頑皮豹音樂-薩克斯風演奏(讚)
  
     〝爆〞!
    一聲口令 把氣球尾巴刺破啦。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讓我們快樂快樂的大跳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離開資忠一秒
     .
     .
     .
   大風起 把頭搖一搖
   風停了 又挺直腰
     .
     .
    (班呼)   
   妙 巧 棒 讚
   I say 資忠妙 資忠巧...

   轉轉轉~主任校長一起來
   轉轉轉~各位老師一起來...
   
    ㄟ~資忠 x 3 →→ OVER
   
        
  說真的 我們班真的有潛力啦 XD

  好棒好棒喔。 

  代表我們班上演講活動心得的小樊同學也很棒

       
        最後頒獎典禮

  我們班呀 名牌製作得到了「第三名」(鼓掌)

  最重要的→→班歌班呼 〝第一名〞(歡呼拍手)

  即使總錦標的冠軍不是我們資忠
  
  就像大家所說的 輸贏不重要 !!

  好開心喔。 :) 當然聽到我們資一忠時

  大家超High 超激動的 球、鞋匠也哭了

  我也哭了 XD (沒有哭的很慘啦) 

  就真的很感動嘛 ......

  謝謝準備這次活動的所有同學、學長姊還有老師
    (嗨咖這次辛苦啦!還有大家!)
  

      『好棒!好棒!
       就像星星閃亮亮 
       ㄉ一ㄤ ㄉ一ㄤ ㄉ一ㄤ
       資忠 資忠 NO1!』

  
  
   回車路上 咱們班還是很High

   看到另一台遊覽車的同校同學
 
   不停的揮手向他們打招呼
    (我們班的熱情 不斷的在燃燒呀!)

   哈哈 今天真是有收穫的一天啦。



       大家,辛苦了!

上一篇:9/11用力高亢

下一篇:My head

烤麵包ˇ 2008-09-19 23:49:50

我推文章的XD"((笑


肩膀到七喔

我也沒進展呢@@"

超忙的_____牛仔還比我輕鬆XX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