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0:15:43小Ta

思想 半殘廢


  唉~ 最近真的是 好悶!

  渾渾噩噩的度過了38天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下來 心情蠻火大的

   -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吧?-
   
 
  
  而我的脾氣也不容易表現出來
         ↑↑(怒罵、發飆我可沒有喔。)

  只是偶爾生點悶氣 但一下子就好了

  也因為氣都憋住 悶太久→→(我病了)

   ※所以有氣別憋住 不然會得「內傷」。


  
  也不是說生病啦 有點"中暑"(可以這麼說)

  待在家裡還可以中暑→我還真厲害!@ˇ@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總覺得 可能是這38天我都在混

  沒有去看書、複習什麼的~

  腦子 ... 有點退化囉。(>< 我不要,我不要!)

  之前是因為拼基測 整天都和書作伴

  現在閒到快要發瘋了...→→真想去撞牆。


  大腦沒有運動 倒置思考可能比之前來的差

  我真對不起我的大腦 (Sorry~)

  已經很笨了 還不加緊用力(K)書
        ↑↑(難道要繼續笨下去?)  


  天哪? 我這38天 我到底在幹麻?

  "睡覺睡到自然醒"是事實啦~
    └→想想...真是奢侈的生活。

  這樣荒廢僅有的日子 真慚愧!!T︿T

  也因為這麼放縱自己去虛度歲月

    "腦細胞不知已經壞死了幾個?"     
      ↑↑(可能很多喔。)

  
  下星期一就要去學校囉 

  說是只要去兩天就好→→(可能嗎?)︿ˇ︿

  還要新生訓練什麼的吧?!

  話說到這ㄦ...制服裙子真的有夠"奇怪"的。
            ↑↑「如果說醜~太傷了。」

  裙尾我很有疑問 為什麼要"束"起來?

  覺得比較好的就只有『書包』啦!還不錯看~


  
  我看 - 我這幾天多念點書好了。

  把數學算一算、歷史背一背也都OK...

  


   加油吧。

     即將踏入高中旅途的人......


    
   【So am I】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