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2:16:13小Ta

一切,都結束了

 我-回來啦!  呵呵 好想念大家唷。

 老實說在這一個月來 我還是有上來看看的

 本來下定決心說 既然要考第二次

 就要好好的去準備 不要分心

 但是還是會想要來看看 這一個月來 真的過著不是人的生活 

 呵呵 沒有這麼嚴重啦!!

 

 天天去補習班 早出晚歸 剛開始的幾天

 我們是先寫講義 一次就要寫很多

 要在兩個星期之內 把30天的講義(5本)通通做完

 我又是晚一星期才拿的 所以真的趕的很累

 本來以為我如果申請上三重工商的話 我就不考了

 結果還是 ... 落榜!!

 
 老實說 打擊不會說很大 可以說是沒有什麼感覺

 因為在要放榜之前 我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我想申請上 但又想重考一次 當時夾在兩種選擇的矛盾中

 讓我很苦惱我到底要不要重考 事實證明了~ 我得重考。

 我還蠻開心的說 哈哈 因為是多了一次機會給自己去努力

 
 第一次我不怎麼努力 似乎抱著﹝還有一次機會可以衝﹞的念頭

 這念頭 真的差勁 機會可不是常有的 

 可恨我自己在第一次的時候沒有好好的做好準備

 不過這一切都過了 ... 今天一切都結束了。

 
 還記得我在第一次基測前 有一次我補習完回家後

 我哭的很慘 我氣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笨、這麼不努力

 與同儕們的程度差的可真遠 不管我怎麼用功、怎麼努力

 我依舊還是追不上他們的腳步 把自己弄得很累

 
 我放聲大哭 
 哭泣 我內心所承受的極大壓力
 哭泣 我自己與別人的差距
 哭泣 我比不上別人的痛心

 
 很累很累 媽媽還說「哭不能解決事情」
 
 這我當然知道 我哭的不是因為事情能不能解決的問題

 我哭的是我所做的努力 竟然沒有一點進步的動靜

 我哭是因為我很不甘心 不甘心被別人比下去

 
 那種與人競爭中的壓迫力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我討厭被比較 我討厭被輕視 我討厭被人忽略
 
 我更加討厭「輸」的感覺 ......

 雖然我不在乎什麼輸贏 但是可能是因為面子的關係吧

 好強的個性 表面上看不怎麼出來吧 呵呵
 
 
 總而言之 ... 一切終於解脫啦!! 終於可以輕鬆囉。

 ”不用再過的天天都熬夜到兩三點的折磨啦!!”

 但是~ 好不習慣喔 沒有「忙碌」的生活

 
2008-07-19 10:59:32

人一能之己百之
人百能之己千之

我好像很久以前聽過這句話
正不正確我忘了
是說人家做一次能做到我就做一百次
我也是屬於很笨的人
看到同學天天玩還考的比我好我就很不是滋味
後來發現別人怎樣好都是別人
如果我一次不懂那就做第二次第三次做到懂為止
你說不是嗎?

版主回應
&quot人一能之己百之 人百能之己千之&quot
↑↑ 好深奧喔! ︿︿

「人家做一次能做到我就做一百次」
 表示在笨的只要肯努力 也一定能做到

呵呵。 我也是蠻笨的 
通常老師教一次 別人都會 
但是我卻要花上一段時間 熟了之後才懂

對阿!有些人真的是天生聰明
很會玩 也很會讀書 (羨慕+忌妒呀!呵呵)
被他們比下去心情 真有種說不出的...心痛。

 嗯 我們只要將自己做到最好的就OK了
 其他人他們會玩 也是因為他們有實力
我們沒有他們的聰明 就得好好的腳踏實地

 嗯嗯。 森說的這句話 讓我有了信心呢
&quot如果我一次不懂那就做第二次第三次做到懂為止&quot
 
 對~就是要這種堅持下去的精神
 一次失敗並不表示全部都失敗...

謝謝森囉! ︿ˇ︿這句話似乎給了我勇氣呢!
2008-07-21 10:45:31
烤麵包ˇ 2008-07-18 16:46:38

唉唷!這次基測好像說很簡單=A="
我聽到整個心涼了大半ˋˋˋ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過著"被書看"的生活XD"

版主回應
好像說很簡...簡單.....!!=ˇ=

 我怎麼一點也不覺得。 呵呵
 對阿~ 心都涼了一大半囉。(努力不夠吧)

不過都已經考完囉 在怨嘆也沒有用啊
就等明天成績出來吧 →→(恐怖恐怖)

 呵呵 被書看呀!! 我也不怎麼喜歡呢。
試著跟書溝通了很久 
  還是沒辦法了解他的語言...

 你是要讀高職嗎?!我是一定會讀高職的
 呵呵 我想我們還得繼續&quot被書看&quot許多年囉。 
 
2008-07-21 10:36:13
"小不點 2008-07-14 10:47:45

嘻ˇ
開心ㄇ 考完ㄌ耶

對ㄌ , 倪哪時要上即時阿
我有話想跟尼說
關於淡水ㄉ是喔

版主回應
嗯嗯 考完了

答案也對完了 
唉~ 感覺沒什麼進步耶。
噗... 

上即時呀?! 妳都什麼時候上呀?!
因為電腦我姊我妹也都要用
我們都是輪流的 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
妳呢? 妳大概都什麼時候用呀?!

嗯嗯 等我們都有上線的時候再說吧
不然就用留言的囉。︿V︿
2008-07-14 13: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