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3:28:10小Ta

希望


 


 基測成績出來了...  申請的學校也填寫好了....

 呼~有輕鬆不少 但還是很緊張
 
 不知道能不能申請的上  畢竟也有很多人考的比我好

 入取機率也很渺小 ...


 只能說 隨緣啦!! 如果我想要的學校沒上~

 我也不能說什麼 說-我努力的不夠多吧!

 家人們的期待、老師們的期盼、補習班老師的希望

 嗯-- 我該說什麼好勒?!

 
 對我自己也很抱歉 明明期許自己要考到理想的學校
 
 要努力好好的K書 不要心不在焉的讀...

 每次都跟我自己這麼講 卻又沒辦法作到 真的很慚愧

 有和親戚朋友們說好 我想要考上的學校

 沒有達到~ 老實說- 不是很難過、不是沮喪、....

 而是‘很不甘心’ ...!!


 OH~ 天啊!  我雖然不甘心到想哭
 
 但是又沒有難過的感覺 掉不出眼淚 

 或許-- 我沒有資格哭吧!!

 
 畢竟之前已經哭完了全部 沒有了淚水

 不過我想現在只要能夠有所好的學校讀就OK啦。

 不要讓父母負擔太大、也不要讓我自己這麼累 ...

 不管我讀到了是哪所學校 是不是我的理想

 好好用功拚大學吧! 哈哈(想的好遠喔~)

 

 學校 只是學習環境的差別而已 ..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努不努力的問題

 不管是讀到公立的或者是私立的 ~
 
 都一樣可以讀的很好 --

 所以 ... 即使沒有考上理想學校 

 即使有多麼的不甘心 我~還是一樣會繼續努力的


 三年的時光再過一星期就要結束了 ...

 (阿呀!為什麼講到要畢業就好想哭喔 >M<)

 我希望大家能夠開開心心的畢業 --

 保持的歡樂的心情去開創高中職的生活 ...

 我們不再是國中生了 而是即將成為高中新鮮人

 好好的玩~ 好好的讀~ 好好的開心過日子--



 每個人都要走自己的路了...

 要好好努力決定自己未來的路喔。

 自己的人生 就由自己去闖囉 -- 加油!:)




      

藏龍 2008-06-11 09:59:07

呵呵~恭喜長大了^_^

版主回應
呵呵 沒有啦。
只不過是有感而發囉

長大呀?! 呵呵
我可以不要長大嗎?!
長大後~要面對的事情就更多囉

-- 現在正邁向成年之旅 --
往後我還得好好加油囉。
  謝謝藏龍哥的道賀囉~
小Ta會努力的。:) 天天開心
2008-06-13 21:32:20
幼稚の小Ta 2008-06-10 22:52:00

嗯嗯! 我想也是吧。
呵呵-- 不管怎樣~ 可不能輕易的掉眼淚喔。

有時候雖然很難過 但是...我們還是得努力..
當作是人生的經驗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性格 ...
自己會盤算往後的路 ~ 成功不成功--
就得看自己的深造啦。 呵呵

不管讀到的是什麼學校 一定要好好努力喔! :)
我想~ 高一的時候應該要有升大學的警覺性囉。
總不能再繼續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了 要為自己的未來加油 ...
高中 -- 一定要好好的玩 好好的讀喔 ...!!

ˇ小不點ˇ 2008-06-08 16:02:25

懂得人 極少吧

或許 要哭ㄉ時候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