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2:31:10小Ta

借我你の肩膀【V-1】

PART1   


     刀割傷的手,傷勢看起來很嚴重,
     玥背著我,不停的向老師們求救,
     沿途鮮血是一滴接著一滴流,
     週遭的同學們更是目瞪口呆,


 「喂~請幫我叫一輛救護車,有學生受傷了...」
  傷口實在太嚴重了,不是說擦個藥就可以解決的,
 幸好有位好心的老師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來,
 不然我想...我可能會失血過多。


送往醫院的路上- 
 
 「玥~」我輕聲的叫著身邊的他,玥將我的手,
  握的好緊好緊,我想~他應該比誰都還要更焦急吧?!

 「羽~妳醒啦,傷口還會痛嗎?我們正要去醫院的路上,妳忍著點。」
  其實傷口不會說很痛,因為醫療團隊有重新幫我包紮過,
  不過我真的好開心,但又很難過,因為開心我愛的人待在我身旁;
  難過我竟然讓他這麼擔心,瞧他一臉鬱悶的表情,想必他也很難過吧?

 「玥......」

 「怎麼了嗎?傷口還會痛?」玥又緊張了起來,我趕緊搖搖頭,
  我真不該讓他這麼擔心的。  

 「對不起~我......」

 「乖!先睡一下吧。」我話還沒說完,就被玥給打斷了,
  我想他也知道我要說什麼,他清楚我並沒有錯,
  便摸摸我的頭,輕聲的對著我說。

 「可...是...」

 「別再可是了,我知道妳要說什麼,我懂,我都懂!
  別再讓我擔心了,好嗎?」

 「嗯~」玥他是真的懂我,真的~真的。
  我很放心的入睡,因為有他在身邊,有人陪。
       
      正當我快要睡著時,
      我隱約聽見玥在我耳邊說了些話,
      很模糊,我也聽不清楚~
      但他的手依然沒有放開過...     
      
         “羽,我愛妳!”

  ......

  到了醫院,進了手術室,玥在門外徘徊走動,
  針線穿插著我右手傷口,一針一線的縫補,過了不久,
  漾、小芩、晤、魏孟翔、霍紹騏等人,也來到了醫院,
  陪著玥在手術室外苦等結果。

 「玥,羽她現在怎麼樣了?」晤看著玥不停的走動。

 「不知道,進去到現在...」

 「會不會又出了什麼狀況?」小芩緊張的說。

 「...」 

 「...」

 「...」

 「...」

 「楊毓芩,妳就那麼希望她會出狀況啊!」霍紹騏對著小芩兇。

 「沒...沒有,我不是這...這麼意思。」

 「我看妳明明就是這個意思!」

 「霍紹騏,你可以不要開口嗎?現在最沒有說話資格的人是你耶!」漾說。

 「曾漾潔,妳也好不到哪裡去!別忘了妳也有份。」

 「你!!」

 「霍紹騏,你以為這裡是你家啊?大聲個什麼勁兒呀?」晤說。

 「羅晤騰,那你又囂張個什麼勁兒啊?」

 「再怎麼囂張,也比不過你這個人渣來的好吧,有夠礙眼的。」

 「靠!」

 「靠什麼靠,靠邊在吧你!」

 「想幹架阿?」

 「唷~別擺出一副很厲害的樣子,幹架是吧?來阿~」
 
    
  在醫院裡,霍紹騏的本性還是不收斂點,
 不斷的挑釁漾和晤,手術室外,整個是鬧轟轟的,
 晤也差點和霍紹騏打起來 ...

 「你們幾個,這裡是醫院,麻煩你們安靜點,病人需要休息好嗎!」
  在吵雜聲中,突然有位醫生對著我們喊,才讓他們停止。

 「不好意思!」晤和霍紹騏連忙向那位醫生道歉。

......


 「你啦!吵什麼吵啊?」霍紹騏又再度嚷嚷。
 
 「糙!是誰先的啊?」

 「@%#&$*@&...」
 
 「^@%#^$(@...」  
   
  看來這兩個人根本就沒有把醫生的話聽進去,
 越吵越大聲,你一句我一句的誰也不讓誰,
 互相拉扯、互相推來推去,沒有一刻安寧過。


 ...

 「喂!鬧夠了沒有!」玥實在受不了他們的吵鬧。
           
 「...」

 「...」 

 「你們到底來幹什麼,吵屁啊!羽還在手術室裡面耶。」

 「...」
 
 「...」

 「你們來可不可以安靜點,要吵回學校再吵!」

 「都你啦!」霍紹騏說著說著又推了晤。

 「喂~又是我,霍紹騏,你...」

 「〝通通都給我滾回學校去!〞」玥因為很擔心我,
  又加上他們鬧轟轟的,使得玥變得更加的煩悶。 
 
 「玥!」那五個人不停的向玥求情。 
 
 「滾~回~去!!」

 「可是...」

 「還有什麼好可是的,你-魏孟翔、還有妳-楊毓芩留下來,
  你們三個,滾回學校去,十秒之內從我眼前消失。」 

 「玥,我們也很擔心羽啊!」漾對著玥說,可是玥根本就不理會。

 「兄弟,有必要生那麼大的氣嗎?」晤說完後,玥還是無動靜。

 「顏泓玥,你...」 

 「〝十〞」

 「玥...」

 「〝九〞」
 「〝八〞」
 「〝七〞」

 「玥,求求你!!拜託啦~」小芩說。
 
 「〝六〞」
 「顏泓玥同學,讓他們留下來一塊等吧?!」魏孟翔也站出來說。

 「〝五〞」 
 
 「好好好~不用繼續倒數了,我們走可以吧!」
 「玥!那我們就...先走啦!!」
 「如果羽茹醒來的時候,記得call我們。」


就這樣-漾、晤、霍紹騏離開了醫院...

 「呼~」玥等到他們走掉了之後,鬆了口氣,繼續在手術室外等著。

 「玥,你沒事吧?你看起來好像很疲憊,要不要吃點什麼?」小芩問。

 「不了,我要等羽。」

 「那好吧!如果有什麼需要再跟我說。」

...


 「喔對了~魏孟翔!你不是有受傷嗎?去看醫生吧!」玥問著魏孟翔。

 「這點小傷,不用到看醫生啦,謝謝你喔!顏同學!」

 「拜託!幹麻這麼見外,直接叫我玥就可以了。」


 這時,醫生從手術室裡出來--
         
     玥急忙詢問醫生羽的情況如何,
      在門外苦等了這麼久,終於--

 「醫生,她~她還好嗎?」
 
 「病人的情況現在已經穩定許多,在送來的時候,
  因為傷口過深,而且還是很長的一道傷口,導致流血過多...」

 「流血過多!那她有沒有怎樣。」小芩緊張的問著醫生。

 「這位同學不用著急,我說了她的情況已經穩定了,
  怕是說,傷口之後會容易受感染,所以請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她,
  請幫我通知一下這位病人的家屬,她現在已轉到普通病房,
  你們可以進去看她,不過是有限時間的,請你們好好把握。」

 「謝謝你,醫生!!謝謝~~」


 
 「玥,我看我們先回去吧!讓羽茹好好休息幾天,再來接她出院。」
  
 「我想進去看她一面!」玥說。

 「那好吧,你進去看她一下,我和這位楊同學在外等你。」

 「嗯嗯~」


......         

 「魏孟翔,你大可叫我小芩,請不要叫楊同學好嗎?很奇怪耶。」小芩說。

 「真是不好意思,可否請我眼前著這位小姐,重新自我介紹一下?」

 「嗑嗑~聽清楚啦!我本名楊毓芩,大家都叫我小芩,身高15...」 

 「夠~夠~夠了,我只要名字就好,其他的,就不需要啦!」

 「哼...真沒禮貌的傢伙,不懂欣賞。」

 「是是是~妳說的都對可以吧,我是新生耶,今天發生的事情還真不少。」

 「往後,還會有更多事發生的,要有心理準備,歡迎你加入!」

 「謝謝!!」
          

            --玥進了病房--
 
      玥走到了我的身邊,
      看著我右手手術完後的縫痕,
      很心疼的握著我的手,
      我知道那道縫痕很長又不好看,
      不知道玥看了後,他會怎麼想...
      玥他現在一定鬆了口氣吧?!
      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想-他一定不好受。


  「羽,妳聽得見我在說話嗎?」
  「不管妳現在是否聽得見或者還在沉睡,」
  「我只想對妳說...」

  『不管何時何地,就算我們暫時分離,』
  『我們的心依然相連在一起,』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保護妳,』 
  『一直待在妳身邊,一直陪伴著妳,』
  『一分一秒都不會離去,只怕妳不願意,』
  『但我不會放棄,因為我愛妳!』
 
      
    --玥說完了這番話,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去。--


--------------------------------------------------------------


PART2 未完待續 ......
小不點 2008-03-08 13:06:57

吼~有髒話

小他變壞小孩瞜

版主回應
︿v︿ 嘻ㄒ~
小Ta不是故意要打髒話的唷!!
(請勿模仿 姊姊有練過) 哈哈哈
小不點還看的真仔細~
有髒話的地方只有兩個 ...
本來還想多打幾個的,但是~~
還是要顧及形象嘛!!對不對呀?
(雖然我早就沒有形象可言)呵呵
沒有變壞 是本來就很壞~哈--(開玩笑的)
︿v︿媽媽說不能亂罵髒話 
之後我會收斂點~ 嘿嘿!
2008-03-09 18:51:25
小笨煒〃* 2008-03-05 23:43:58

有前途!!

xD
加油嗄!!
俺等你

版主回應
謝謝笨煒的支持!!
呵呵
有前途呀?!︿V︿
那我得好好努力點囉。
(前途可是一片光明呀) 哈哈哈
我會加油的 ...
呵呵 最近沒啥靈感!
妳們不會覺得這篇看起來有點..
嗯~要怎麼說勒~~~
 劇情並不多吧!!只有在醫院而已。
呵呵 沒關係 那只是PART1而已
PART2 還有後面幾集~
我想-- 一定可以更好看的。:)
2008-03-07 22:37:11
涂的平方 2008-03-05 22:50:02

哇!!>///<
遭好看的捏!!!
我還要拉!!>///<

版主回應
呵呵!
阿涂來捧場我的小說啦。
歡迎歡迎~
第五集了呢...
還在想說要什麼時候才可以結局
我想可能還要很久吧!!
這集是第五集的PART1
本來第五集全部就只有這樣而已,
想說劇情太少,所以第五集我就把它分為
"上下兩集"~這樣就可以看多一點啦。
我會盡快趕出PART2的

:)
2008-03-07 22: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