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2:57:53小Ta

"永"吻



美麗的容顏
使我不禁
想親吻妳的臉

摟著妳的腰
輕撫妳的臉頰
45度角的側彎
輕吻 ...

把妳緊緊
擁入我懷中
依偎著彼此
不放開

妳的體溫
熾熱的燃燒我胸口
妳的輪廓
深深的吸引我

我們食指緊扣
深怕哪一天
倆人會鬆手

也許 愛
不能天長地久
也許 淚
會流的很多

But I believe our love until forever.










呵呵 .... 非常中文式的英文!
還有ㄝ 前兩段都有"?吻" ... 一個是"親吻" 一個是"輕吻"唷!
怕到時候有人以為我打錯了呢!(應該不會啦)
都已經寫的爛到這種程度了....大家一定都能看的懂

有沒有永遠的愛情呀?蠻疑惑的~
愛情這懂東西 .. 真的好難以理解---
想碰但是又怕受到傷害 不想碰又覺得寂寞..
呵呵!!當個長不大的小孩吧!︿V︿ 

【天天開心】

上一篇:我,快樂嗎?

下一篇:獨醉

。啊跺* 2007-12-15 23:08:46

嗯嗯,是阿 !!

有些事情 真的不能太表明 
所以 用文字書寫出來 反而會比較輕鬆:)

版主回應
如果太過於凸顯。
有時還會造成反效果 .....
詞彙要能夠表達出意義 卻又不能過於裸露
這就是文字的奧妙啦。
恩恩 .. 試著以妳自己的心情 想法 靈感
去呈現出一篇好的著作。
謝謝妳常常來我這兒~ 有空不妨看看我其他的創作
也可以給我點意見唷!! 很歡迎妳^V^
雖然我最近蠻混的說 ... 哈哈
午安! 小心身子 喔。
2007-12-16 13:52:42
。啊跺* 2007-12-05 21:02:46

嗯嗯嗯
是阿是阿

哈哈
有人的鼓勵 真的會不一樣

我的靈感
大多都是週遭的事情
或自己遇到的事情說

QQ * 一起加油啦 !! XD

版主回應
&quot我的靈感 大多都是週遭的事情 或自己遇到的事情說&quot
呵呵!! 我有時也是像妳這樣呀!
如果想不出來的話 .. 我會勉強讓自己去想
但是寫出來的文章 會~~ 感覺很沒有意思!
會有點怪怪的!有靈感的文章最好了 ^V^
我也是會把我在周遭的經過打成一篇文章發表
有些比較私密一點的 我也只好用其他的方式表達
但意義還是會有 只是不明顯而已
怕到時候 事情會越鬧越大就不好囉 ...
我時常會把我的心情也用文章來呈現呢 --

真的 有別人的鼓勵 妳就會有信心去做事
讓自己更加的進步。即使不是鼓勵~哪怕事斥責
也都是會讓自己的好勝心增強..對吧?
人都有不服輸的毅力嘛!! 呵呵 ....
嗯~~GOGO 加油 :) 抱歉這麼晚回覆(忙唷!)
呵呵 ^V^
2007-12-08 00:03:52
。啊跺* 2007-12-03 21:24:26

哈哈,,是哦 ...
我比較不會去想說找書來看耶
我都是想到才可能會去找,
通常我也是都在網路上看看

別人寫的要是不錯,
有時看完後 就會有點fu 就會想寫囉

^^ 好的 我們一起加油
創作 - 也是屬於我們的生活的一部份噢

版主回應
之前有段比較空閒的時間
因為無聊 又恰好對寫詩很感興趣
就去圖書館借了幾本回來看
網路上的文章 .. 我也是會看~
不過當不能用電腦時 只好看書囉 -- 呵呵
我想 &quot書&quot應該會比較好看吧?!(好看=容易閱讀)
因為它裡面有些意思我們不知道
有些書裡都會有解析給我們看 ..
但在網路上的話~ 很少人會把少見的字解釋給我們吧?!
所以囉 -- 網路和書籍都各有各的好處囉!
建議妳 如果要去借書的話 妳可以先翻翻裡面內容
要看自己到底可不可以接受 有些書抱回家
翻開來 .. 一堆 看不懂得~ 要挑選自己看的懂得下手
呵呵 我也是跟妳一樣耶..
&quot別人寫的要是不錯 有時看完後 就會有點fu 就會想寫囉&quot
因為會覺得說 哇!怎麼有人寫的這麼厲害
就會有股衝動也想要去寫一篇文章給大家欣賞..
如果有人回應的話 那種感覺 我覺得很讚耶
別人會肯定妳 誇讚妳 ~雖然知道自己寫的不是很好
但也因為有別人的支持與鼓勵之下--會更想把文章寫好

okok^v^ 一起加油喔!!
「創作 - 也是屬於我們的生活的一部份」
說的真好阿 ...靈感的來源 就得靠自己一字一句的拼湊囉。
2007-12-04 19: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