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2:38:20小Ta

燈下夜讀


  深夜 一片漆黑
  穹空 星月點綴
  週遭 靜謐空盪 
  蟬鳴 環繞耳邊

  幽深 三更半夜
  唯我 尚未入睡
  微見 燈光亮眼
  包覆 黑的視覺

  熬夜 與書作伴
  時間 凌晨幾點
  苦讀 身心疲憊
  堅持 挑戰極限

  秒針 滴答滴答
  書籍 翻了又翻
  意識 不想停歇
  體力 卻已支透

  眼前 模糊一片
  雙眼 負荷沉重
  乾澀 想要流淚
  只好 熄燈休憩

  剎那 轉為白晝
  甦醒 陽光刺目
  起身 伸展筋骨
  遺忘 昨夜疲累

  恢復 原有動力
  一切 煥然一新
  讚嘆 新的開始
  做我 最初自己






*有沒有覺得這篇的標題很熟悉呢?!
呵呵~段考完的同學們應該知道吧....有些學校不一樣
標題是我們這次作文的題目 ...”燈下夜讀”
一看到題目時 .. 想說應該還蠻好寫的 ...但是寫到一半
就...... 就寫不下去囉~只好一直拼命的想囉~~
不要搞混唷.. 我並不是把這篇詩文寫到答案卷上嘿!!
要是這樣把這篇寫上去的話 應該會被唸吧~人家是要寫”作文”不是”詩”
哈哈!!不知道這次考的怎樣 ... 星期一就知道啦~願天保佑唷^^
讓大家看看詩文版的燈下夜讀吧!! 不好要說喔~~

上一篇:秋思眠愁

下一篇:我,快樂嗎?

幼稚の小Ta 2007-10-22 21:01:50

O0O&quot 你也是福營的喔?!
&quot我也是福營的呀!!&quot ...
我還以為你是新莊的耶~~~~ 呵呵!
沒想到竟是同一所國中阿~~有緣-- 哈哈~
還有什麼問題就問吧?! 你也是九年級的吧?!

煞德 2007-10-22 20:08:05

ㄟㄟㄟ

問一下呦

你是哪ㄍ學校ㄉㄚ

怎ㄇ跟我悶福營ㄉ作文題目一樣

幼稚の小Ta 2007-10-14 15:51:38

TO 藏龍哥:
對阿 熬夜苦讀真的超想睡覺的!!
每一次熬夜眼皮都快要ㄍ一ㄥ不下去 只好用力撐住
不行的話就只好睡一下啦 ...
成績要星期一才會知道 --
唯一最有把握的還是英文啦!呵呵^^
希望不要考的太差才好喔 ...

TO 森:
嗯嗯嗯 .... 我也是跟森一樣的想法
&quot趴在書桌睡覺 不會睡過頭 而且很容易就睡飽&quot
反而在床上睡 會睡得太熟 ....叫不醒呢!!
森也是個學生 .. 熬夜是很辛苦的 要加油喔~

TO 楓晴:
嗯嗯 我們星期五就考完了
你們新莊的是下星期吧?!有沒有好好準備呀?!
要好好加油唷~~ 我會支持你的 ..^^ 呵呵!!
這篇呀~是我們這次段考作文題目呢 ...
因為閒著也是無聊 恰好這個標題也是蠻適合詩文
所以就在補習班上課之前 &quot偷偷寫的&quot 哈哈!是正大光明啦^^
加油囉 -- 希望可以聽到你的好消息喔!

TO 綾姊:
哇!!綾姊你可終於來了呢!
有段時間怎麼都沒有看你打文章勒?!
好想念ㄋㄟ...哈哈^///^
嗯嗯~學生時代真的好累喔 要顧成績
只好熬夜猛K書囉-- 這段時間也是很值得回味!
辛苦的過程 怎麼可以輕易就忘記呢?!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