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16:47:58sophia

[堂弟結婚]

 

 

表弟和新娘子是愛情長跑很多年的情侶...從高中開始交往...超強啊!!!

因為一大早要迎娶新娘子進門...小妹我..凌晨四點多就被call起來了...水腫...黑輪...咳..

 

超有氣質的姑姑和超體貼的姑丈..   

超愛耍寶的堂弟堂妹...

這天,由於太早起...小妹我也沒拍太多照片...當我相機一拿起來,旁邊超多高級相機就"啪,啪,啪.."我想...有這些專業攝影陣容...我應該可以休息一下....

最後在喜宴結束後,自拍起來過過癮..(自拍時精神就來了..)

 

 套一句學妹說的話...明明自拍角度,看起來都一樣...到底在愛拍什麼..嗯...這個...就要問...廣大的女性...why會愛漂亮的道理是一樣滴.....呵..   

******************

話說結婚這回事...我不得不說...結了婚,不只女人會變,男人也會變...

我的家弟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啊!!!!

婚前一條龍  婚後一條蟲....咳~~~~

******************

上一篇:[家有囍事]

下一篇:[見證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