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14:36:17sophia

日本九州part I

 



日本九州,久違了!

以前總是聽著朋友說,而我現在正踏在這片土地上,在浪漫的聖誕節來臨前。

第一次和阿弟仔出去玩,照片右邊這位是我家老弟。

 

日本行的五天裡,同行的團員一開始都以為我們是情侶。

後來知道我們是一家人,就以為我們是兄妹(偷笑ing)

阿弟仔n次極力解釋我們是姐弟,重點是,沒有人相信,一直到最後一天,要回台灣了,

在飯店遇到團員,都還在問:你們真的是姐弟,不是兄妹?(繼續偷笑中)

出日本海關時,海關人員問阿弟仔,我是不是他太太...(暈)

 

Karoe剖析:大家以為你們是情侶是因為,你們長的一點也不像。

Karoe還說,看到我弟,很想叫他拿出武士刀,因為太有日本男人味了,呵

這幾天裡,這個阿弟仔不是讓我臉上三條線就是一直在找他。

因為稍微一不注意,他就跑去跟日本妹搭訕。(注意:用超破的日語,竟然也會通)

而且連已婚的法國女人都不放過!高招啊!

 

一路上,一直吵著要跟日本妹拍照,我的相機交給他,他拿起相機叫我站前面,但對焦點卻落在後面的卡哇夷美眉。充其量,在這趟旅途裡,我也只是他的愰子之一。

第一次拿相機的弟弟,很認真的幫我記錄,行李包包,禮物什麼碗糕都是他在扛,買東西時,也會主動幫姐姐付扣扣,大方的很勒,跟小時候我印象中那個鐵公鷄,簡直判若兩人啊!

 

阿弟仔長大了!那時候我心裡這麼想。

 

同行的團員都覺的我們姐弟倆感情很好,這麼大了還會一起出國玩,我們保持始終一貫微笑的態度。 

(其實:假像背後真正的原因是:那是因為我們都沒男女朋友,好不好?)

 

這次的旅行住好,吃好,都多虧ariel的悉心安排。

照片。。。阿弟仔拍了三千多張,在整理時,光刪壞片就三度睡著。

(太多了啊!!!)

 

因此應阿弟的要求,要先介紹他出場,也感謝阿弟仔此次為我作的個人旅遊記錄。http://photo.pchome.com.tw/sophia1021/0104/

 

第一次拿相機,拍的真不錯啊。(真的要誇獎一下)

 

有一張跳高的照片,跳了十次有吧!當我回神時,發現我和阿弟仔變成景點,一堆日本人圍在旁邊一邊笑一邊討論我們在做什麼,看我們家阿弟仔有多敬業就知道。

 

在硫磺溫泉地熱區,煙霧及嗆鼻的味道,低溫寒風下都讓我紅了鼻子,讓大家都不敢停留,我們姐妹倆還是很認真的在那邊拍拍拍,想留下美好的回憶呢總是要有點犧牲的。()

 

當然照片有很多很多非常多..須要時間分段慢慢整理,請大家等會兒呀!

 

說真心的,阿弟仔,有你同行還真不賴呢!

 

sister-sophia

 

Irene 2009-12-27 07:55:10

Dear Sophia:
因為MSN不能傳,所以在這裡留個訊息給你!
元旦妮有空嗎?我剛上網查了一下,赤崁樓有開,
要不要一起去~~

版主回應
元旦厚,這麼快就決定啦.先暫訂這樣囉!Irene到達時間再跟我確定吧. 2009-12-28 12:02:21
(悄悄話) 2009-12-27 00: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