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5:33:53sophia

[東豐綠色走廊]

[東豐綠色走廊]-98.3.28

 

這是令人心曠神怡的一天。

Elice,如敏,Sophia, and 大姐大芳姐

這一天,大家就這麼懷著快樂喜悅的心情騎腳踏車去啦~~


pic 1]雖然是騎腳踏車,我的技術不如人,但氣勢不可以輸,

出門當然也要水水的囉~

用慕絲造型中。

自從剪了短頭髮以後,護髮,慕絲,轟罩,就缺一不可。(連去日本都有帶轟罩,絶吧!)

好麻煩哦!但是不可以嫌麻煩,因為愛漂亮是要付出代價的。

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是可以不勞而獲的。連漂亮這種事也是。

[pic2]整理雜亂的頭髮中。

看到沒,就是要這樣往上抓,頭髮才會有蓬鬆感。

這樣捲度會出來,face也就會cute!!(秘訣呀!)


[pic3]思考要穿什麼?

 

最後就是閃亮到令人無法看不見的警察黃(這個概念採自於交通警察。通常這個顏色是警察的愛用色,顯眼令人不得不注視。馬路上,即使是天黑,有誰看不到警察的嗎?這就對了,女孩子有時候就是要亮!!最好閃到你的眼睛。)

 

然後因為sophia愛穿裙子,但騎腳踏車穿裙子會被看光光,所以只好再內穿一件七分褲啦!

(想看嗎?看不到,就是要讓你看不到~~)

可愛吧~~就是愛裝可愛~~沒辦法,上班都要穿得很正式,下班後就是要不一樣哩~~


[pic4]明明是很普通的穿著,卻會自戀地一直照鏡子!!

[pic5]東豐綠色走廊自行車道

終於到囉!

拍張照吧!

拍這張照後,姐姐們一直笑,說我在拍"團團圓圓",

其實,我也不知道姐姐們為什麼要在這裡拍,

所以當然拍出來也很不怎麼樣囉!!

這跟model有關,跟技術無關,ok?

但還是很漂亮的啦!


[pic6}沒有心機,講話爽直的大姐姐

是在單位裡具有重要影響力的姐姐哦!

人超隨和的啦!!




[pic7]姐姐一直不滿意我把她拍在角角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把她拍在正中央,

就是不想把人拍在正中央啦!人在中間,這種拍法不流行了啦!

[pic8]很甜蜜的一家子,

說起這個孩子的爸!

真的是個冷靜又理性的爸爸。

小孩子跌倒了,在旁邊哭得唏哩嘩啦,

這個爸爸不只請小朋友自己站起來,還會笑嘻嘻的說:

就愛玩厚!樂極生悲了吧!小朋友就是照片中的善善。

 

這點教育小朋友的方式,我很欣賞。

就是要讓小朋友從跌倒中學習成長。

(以後我應該是嚴格的媽吧!呵)


[pic9]大家一起合照但四缺一!


[pic10]大合照



[pic10]這趟自行車之旅,將成為永恆的記憶。

 

這一天的風很輕,很涼,很舒服,

這一天很快樂,因為有你們。

 

-------------------------------------------------------

 

後記:

 

回家後,姐妹們又開始續攤聊天...

而且喝起紅酒來..

自從某次東北角一役失敗以後,

Elice姐姐就一直要訓練我的酒量.

但是,

昨晚我一滴都沒碰,

因為我好像有一點知道自己的實力,

半杯紅酒下肚,

應該不用一分鐘,

人就會睡著了。

 

真是太不長進了。

沒辦法,

有些事,好像靠的是天份。

但,為了下一次可能的機會,

 

 sop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