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0:46:41sophia

當...我被你的目光所吸引



什麼叫做移不開的目光?
這種經驗總共有二次。

一次是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對望的時候,
眼神就像有引力一般,無法轉移視線,
心跳加速,完全淪陷。

一次是跟不小心誤闖我們家的蛇四目交接的時候。
眼神就像看到鬼一樣,無法轉移視線,
心跳加速,完全無力。

PS:這是發生在老家,晚間九點到客廳拿東西,平常不習慣開燈,今天就手癢。“啪”,燈開了,一隻蛇就立在桌子上,我和牠同時都愣住了。

”啊~對不起”我驚恐地叫了出來。
這該死的口頭蟬,跟蛇對不起什麼啊?
(沒辦法,這時候牠是老大,我是嚇得一整個花容失色..)

接著,我倆四目交接,他不動,我也不敢動。
就這樣對立至少一分鐘。這一分鐘簡直生不如死。到底是誰教我,遇到蛇千萬不要跑…..(有多恐怖你知道嗎?)
真的真的…好恐怖哦!

最後結果是...

我很卒仔地,慢慢地往後退,往後退…
而牠也很識相地往外面”滑行”走了(如果跑,我應該跑不贏牠吧)
…還是…好、恐、怖哦! 抖..

有一個病患在自家被眼鏡蛇咬傷…勾起我這段恐怖的回憶….
但..到底要不要跑啊??..

上一篇:剩女

下一篇: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