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1:31:30sophia

大河戀

這個男人….。

他,長得不是最頂尖的帥,卻有著最親和的笑容;他,沒有迷人的大眼睛,彎彎的像毛毛蟲,卻令人天旋地轉;他,沒有俊俏的瓜子臉蛋,方方的圓圓的,卻讓人想咬一口;他,不是個會算計的商人,卻有著最聰明的腦袋;他,不是主管跟前的紅人,卻是個有影響力,眾學弟們膜拜的偶像;他..。

認識他幾年了呢?你不會記得很清楚的,尤其在看到他那張有點稚嫩的臉蛋以後。

他是一個純情的男人。
這麼說吧!他對戀愛很憧憬,對真愛很期盼,還有不輕易表露的浪漫。

他是一個非凡的君子。
稱他為柳下惠吧!美女坐懷不亂,穩如泰山,重要的是,他竟然會嫌我靠他太近。

他是一個像刺蝟般的男人。
講話誠實,不拐彎抹角,有時候直得讓人受不了,可是他的溫柔,卻足以讓妳溶為冰山一角。

他是一個幽默的男人。
想到他,嘴角就會不自主漾起微笑;想到他,等待紅綠燈的時間不再是煎熬;想到他,連被主管罵都覺得好笑;想到他,今天的天氣就會特別好。

他是一個神秘的男人。
他把心收藏得很好,要有耐心地慢慢尋找,你一但中了他的毒,找到他的心是唯一解藥。

他是一個聰明理智的男人。
他不愛香香公主,也不愛翩然飛舞的花蝴蝶,他只在乎唯一及天荒地老。

他是一個體能優越的戰士,是球場上永遠的MVP,你會很難忽視這號人物,注意!在你眨眼的同時,他已經得分。

他是一個很優秀的男人,有著驚人的毅力,強烈地吸引女人的注意,卻強調自己行事很低調。

他是一個有心靈深度,做起事來頗有力道的男人,他取了一個不同於其它人的別名,大河戀。

「A river runs through it」(大河戀),這是一部由勞勃瑞福執導的片子,內容既平靜且清新,寓意由經歷學習原則,由情感傳遞價值,由釣魚傳達父親的殷切期盼,是將親情描述得很細緻的作品。

有幾次我想問他取這個名字的涵義,我不知道這跟他喜愛釣魚的個性是否有關。跟他相處以後,我知道毋需過問,當你處在大河之中,又怎麼會問這麼一個傻問題。

誰說,像模特兒般的男人才會令女人著迷?有心靈魅力的男人,才真的令女人傾倒。

有時候,我形容他是一隻冷靜的老鷹,遇上他就像遇見一位導師,不要單單只看到他鼓翼,滑翔,及盤旋的行為表相,不要用科學理論來批判,再仔細觀察一點,你會見到他對生命的肯定,尊嚴及價值。

原來,我已經喜歡上這隻老鷹。

---------------------------------------------------------------------
悄悄地,我最喜歡的大河哥哥離開了這個熟係的地方, 有一點捨不得,還是帶著祝福的心,希望他一切都好,其實不難找到他,過了雪山隧道就到了。
把最璨爛的笑容送給他,因為認識他真的很開心。


PS:長笛表演後回到家的自拍照..
我的經紀人子綺姐姐直說我穿得太露了...嗯..
好像有那麼一點。
為了大河哥哥,我豁出去了..(關他什麼事??不知道.呵..)
路人甲 2008-01-27 13:14:39

小母雞!加油哦!勇敢一點,把他帶回家吧!
要不然被跑走了就失去一個機會了.
我會幫你祈福,加油!

版主回應
帶回家?
...........
呵...
這個路人甲,你也要加油!
謝謝你給我們不一樣的淡水記憶.
2008-01-31 09: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