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2:09:53sophia

Merry Christmas(To My Friends)

這是什麼樣的季節?
聞到了嗎?有甜甜的奶香,是幸福的味道,香氣四溢。
快樂是可以感染的,我這麼深信。
準備好,奮力的跳躍吧,
這個季節不適合寂寥;
用力地大叫吧!
這個日子適合開懷大笑。
美麗的仙女棒,會燃燒殆盡,
而我們年輕的活力才正要開始伸展熱情。
把旁邊那位不懂浪漫的傢伙一腳踢開吧!
Ready…Go!
迎接幸福來臨。

Merry Christmas!

***********************************************************************************



我親愛的朋友們:

每年在這美麗的季節裡,Sophia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您們這些可愛又帶點可惡的朋友,妳們是何其善良體貼(如果不張嘴說話的話)。
仍然感謝您們長期的支持與照顧,僅以這意味幸福甜美的Chocolate,瞭表Sophia的小小心意,但願您們感受得到我的用心。

為什麼送你們巧克力呢?

"巧克力是一種嬌貴且迷人的產品",商家總這麼形容。
對我而言,巧克力是一種會替人製造幸福的神奇禮物。
什麼時候適合吃巧克力?
早上吃一顆巧克力,可以保持一整天愉悅的好心情;在女人MC來時,每天吃一顆巧克力,可以舒緩緊張的心情,登山時,心情鬱卒時….
重點是吃巧克力會有超級幸福的感覺哦!戀愛中的女人要吃,失戀的女人更是不可或缺,至沒談過戀愛的好朋友….我準備幫妳訂一打。

提供正確品嚐巧克力的方式:
請放鬆心情,聽聽悅耳的音樂,並將室溫調到+25°C以下,以拿巧克力不沾手即為適當溫度,,讓口腔內的熱度及唾液慢慢的將巧克力融化,您的味蕾會不斷的告訴您它所品嚐的美滋味,然後再用舌尖輕輕攪拌巧克力,相信您會享受到更多美味!

獻給Sophia的麻吉們….

(好好地玩吧..連我的份也一併享用! 加班..趕計劃..為什麼這個日子我會在加班?)

上一篇:醫療隨筆

下一篇:夜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