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1:46:40正夢

彰師地理營 ~part 3 ~

pic* 那冒煙的是台化! 有沒有看到彰師操場...


接著我們的課程是
敎我們使用”羅盤傾斜儀”

羅盤傾斜儀應用主要是
測量方位ˋ定位和仰角ˋ俯角測量....

我們的手冊上
有張地圖
要我們利用羅盤傾斜儀找出我們現在的位置
這種測量位置的方法是
”後方交會法”

我們從半山腰的地方
看到對面的廟宇和建國科技大學
兩個地方為目標

接著把羅盤傾斜儀拿出來
羅盤傾斜儀的北方對著圖上的方格北
測量看幾度?

量出來的結果是..
到建國科技大學~南20度西
到廟宇是~南40度東

可是羅盤傾斜儀側量出來的答案
會跟正確答案相反

所以正確答案是
到建國科技大學是...北20度東
到廟宇是...北40度西

這樣畫出來
畫在地圖上...
就會有2條線
這2條線交會的地方就是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

各位~
懂了嗎?

哈哈哈






到了晚上

重頭戲來了


營火晚會!!

只見每個隊輔
(大概有30個人八)

雙手都拿了一大束的香...
在跳舞...迎接火神
哈哈

接著
換另ㄧ匹隊輔...
在甩類是螢光棒的東西

好棒...好壯觀阿!

手牽手
一個隊輔牽一個隊員!
= =

大家圍成一圈...
跳營火舞阿
還有跳雙人舞= =

不管天氣再怎麼冷
我們都玩的超HIGH
整個身子都暖起來囉
哈哈哈

還玩一些團康遊戲

還有阿

我還學會地理營的營歌勒
超棒!


pic* 他們在敎唱...唱營歌!!


營歌....~跨越~ 詞:ray&小強 曲:ray

想說 這生命沒有意義走到了 盡頭 我卻遇見另外一片 天空
是什麼在前方 等我?

沒錯 有那雙翅膀保護著 你我 偏偏我害怕不敢去 放手
猶豫徬徨 是不是我又想的太多?

其實我很想徹底去改變自己
(就衝下去吧~ 別在懷疑自己 別在虛度光陰 the new world~)
但我卻不能好好整理思緒
(就衝下去吧~ 放下所有煩惱 拋開所有一切 the new world~)
這是個機會讓我重新做自己 (我很確定!)
就是再這一天

我想跨越 挑戰現實世界
勇敢的把昨天化為新的明天
自私的想 懦弱的退卻
(誠實把內心的感受 化為最純真的語言 放手一搏或許有更好的結果!)
那是無法代表什麼

我想跨越 不存在的界線
下一幅是屬於我最美的畫面
相信自己 我能做到
(誠實把內心的感受 化為最純真的語言 放手一搏或許有更好的結果!)
歷史不會再重演
跨越~






好了~
晚會結束了
趕快到宿舍睡稿稿...
準備明天鹿港實查囉!

我在宿舍認識了好朋友
文義ˋ承鴻ˋ政彥ˋ浚峰ˋ侑勳....
哈哈!好開心阿
我們聊天聊好久!!

哇~宿舍有鬼故事
= =

不過我還是睡的很熟!!
哈哈哈哈哈







下集~鹿港實查...



= = 2008-02-06 14:57:02

那個你們班導也有教過 但我不會XD

營歌 好棒!

Doo Doo 2008-02-05 22:18:07

小夢
我覺得羅盤傾斜儀的部份
下次你可以分享的時候
搭配著步驟的圖片
會更好:D
營隊的歌~~~~~~~~
下次就獻唱吧Y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