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23:36:28柯曼蒂

我們也到了畢業的日子

哈哈哈 很快的大學畢業了

四年的日子 過得很愜意

跟好朋友們  辦了許多的活動  參加了許多的籃球賽事

不管是好是壞   因為一起努力過所以更覺得有意義

很高興有你們在  才促成了許多腦海中的構想

YOYOYO   過了今天 我就要成為大家口中所說的社會新鮮人了

我收到很多很多人的祝福 姊姊我會努力的......   感謝大家的厚愛

 

 

 

我可愛的球隊妹妹們  謝謝你們的送舊  感動內..    你們很棒   禮物更棒 哈哈哈

 



   我我我我我......  畢 業 了   YES!!!!


 

 





上一篇: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