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3:02:01柯曼蒂

人情溫暖

剛洗完澡 左腳正冰敷中
告訴大家 我腳扭傷了
很好笑的是
不是在打全場時扭傷的
而是在跑籃時自己扭到的
所以啊等於是
還沒流到汗就受傷了

皮皮蛙說我很多災多難
不過我到覺得這句話用在老魏身上比較適合

今天稍早打完棒壘回球場時
還開玩笑的跟老魏說今天想休息不練
結果真的受傷沒練
咳.......

空空人真的很好 還特地載我回家
雖然還滿遠的
不過她很榮幸喔
到目前為止
我讀過的學校她今天一次都看完了
國小 國中 高中
真的好好笑

謝謝大家今天在球場的照顧
不過哭的樣子都被妳們看到了
真不好意思
明天棒壘比賽管一加油
我可能得休息了

可惡
明天李麗晶的課不能請假
哪有老師這樣的阿
不給請病假
真的很生氣
呵呵~~
抱怨一下

空空謝謝妳喔!!

上一篇:原來快樂那麼容易

下一篇:Miss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