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01:48:53晨曦

屋頂無奈的漏水 ~ 已修復

這是自己小聰明造成的後果…
本來想說把太陽能板跟瓦片間的間隔填空起來就可以阻水



我本來用的是可以輕易拆掉的方式
塞塑袋、封膜、壓石…
花了些時間弄好了
拍了照給爸看…
居然說這樣沒什麼用也不好看
要就用水泥,這樣水一定不會流下去…





乍聽之下有點不舒服
但我也知道我那就是擋多少算多少的
就摸摸鼻子把之前的拆掉
去買了水泥,調好後一些一些的把洞補起來




結果補好後,又來說還是花錢叫人弄吧
…為什麼不早早阻止我,讓我在屋頂上上下下的
我只好回答若仍滲水就花人給人家弄吧

結果…哈,不通過,還是滲水了

那要叫人來弄,這水泥就得拿掉吧
因為要看太陽能板的下方…
殊不知…傻傻的我,怎麼就沒想到下面的屋瓦根本就不受力



敲了幾下水泥,是有撥落一些…但下方的瓦片坍方了
我整個臉都黑了……水泥真的是今日最餿的餿主意了

還好還好
我的Contractor算有良心
看到我做的傻事,過了兩天就來了
今天帶著水工來幫我把屋瓦換新了,也找到了一個額外有裂鏠的,也換掉了
希望如此就能真的解決這漏水之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