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04:36:58晨曦

再回開普敦之刁難的海關與接機的失落

經過了一段的跋踄
總算到達了開普敦…
飛機上
左前方一對情侶親親我我的
一直在提醒我們就那麼一次的同機出遊
看他們又摟又抱又親的…百感交集啊
唉…

下了飛機
取好行李
想說跟著大批人出去應該就沒事了
攔也攔前面的…
但好死不死…
我前面明明就有七八個
一個都不攔,就偏偏攔了我一個
本來被攔就只好配合
這問那問的
一直問到這次帶來的變壓器
我說沒收據,就報價給他們
他們不信…硬要說我必需要有收據才放行
那我說那好,這變壓器先留這
我拿到收據回來領
居然跟我說我會錯意,這些行李視為一件
扣就扣全部,我一樣都不能拿走
我說怎麼可能,我還有電腦在這耶
她進去叫了一個男的出來
居然也這樣講…還說網上查的價格不行,就是要紙本收據
這個時間是要去哪生紙本收據…真的是
而且我手機的卡也不見了…當下要查網路價格還真查不了
毫無辦法下,我只好坐在那跟他們耗時間
我有提要放棄那物品…居然跟我說不能放棄
要丟,把紙本收據給我,之後要丟是你的事~~
那我又想,不就是要海關要收錢…那我就說,不如就寫三四千南非幣
就繳就繳…然後也是說不行,她要看到價格的Proof
我整個暈…丟棄也不行,我主動要付錢還不行…
直到朋友來…我趕緊去跟他拿手機
查網上的價格…
這時我已經虛耗了一小時之久了,想說查好,拜託她行行好
就認這個價就沒事了
終於也算是看我很無奈
認了我查的價格…放我走了
我六點到的,八點才離開機場…我這班機的人走光了,下班機的也出來了,我還在卡著
真的是心酸到一個極點,唉
看來…以後真的不要沒事來南非了
根本就超不歡迎我的,每次來次翻,每次都最後一個出來
這麼不爽我,那我不來就是了嘛
反正…回來本來就是徒傷心,又加上一下機都這樣弄我,我幹嘛還要來…

接機接機…
不再是妳來接機
真的失落很多…回來開普敦,一點也不開心
想問妳在做什麼…
又想若妳和誰在一起,我是不是打擾了妳
現在是真的不該過問了,也不敢想
唉…
工程最末,快點完事收尾
閣樓儲存櫃快點裝釘完…就要快點離開了
待著…只是又開始心裡難過
什麼景色、什麼空氣
在身邊的人不對,就都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