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13:51:58晨曦

令人作噁的觀念

前些天哥有回來…
他說他告知一個朋友他已離婚的事
後來他朋友告訴他也快離婚了…

原因是他在外面找女人被發現
我原以為這樣的錯,活該…
但哥的說的錯確是另一種錯
男人會想偷吃是正常的
但吃完要擦嘴擦乾淨,擦沒乾淨才會被抓

當下我覺得我的臉應該有僵了那麼幾秒鐘吧
要不是看在他心緒不穩的份上
應該會跟他槓上…我神經線有抓好,沒當場斷掉
就是因為有你們這種一點道德觀都沒有的人
男女間才會越來越多矛盾與猜忌
他仍在婚姻時,他沒碰女人?我根本不信
真的是很令人作噁的人…

就是因為有你們這樣自以為是
情感、慾望到哪就去幹嘛的人在
出軌、偷吃、不忠、背叛…這樣的事才會沒完沒了
對話完到現在仍是一肚子火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幫著他振作、鼓勵他
到底是在幹嘛…
這樣的人…死了,除了喜歡他的家人朋友會傷心外
世界倒也乾淨了一丁點